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5.10=
話說到逛完鶯歌陶瓷博物館後,在垃圾麵這裡撲個空
失望之餘趕緊找備案覓食,阿婆壽司就是這次的備案之一!印象中只有在店內用餐過一次,其餘都是外帶居多
然而阿婆生意愈做愈好,好的開到目前這麼一間二層樓的大店面啦!
不過其實一樓廚房就佔了一大半了!座位只有少少的三桌,大多以二樓為主
這次我們是坐在一樓,所以沒機會拍到二樓的情形囉~

.
menu先來一張
沒想到現在除了壽司外,還多增加了關東煮耶!!

.
壽司區先來一張
各種壽司都有,有海苔、蛋皮、豆皮、還有手捲(?)、左上還有灑海苔粉的

.
這區是涼麵區,小菜區沒拍到@@

.
貼這張是因為我們覺得很莫名奇妙
明明就寫各自結帳,但等我們挑完壽司、關東煮後,還不是一起結帳??= =
那貼這張是啥意思.........

.
以前來沒看過的關東煮

.
很阿莎力的均一價15元喔!價錢感覺很親民~呵呵~

.
種類還算不少耶!!算一算至少十來種吧!每種都感覺好好吃喔!
.

.
到最後東挑西挑的也挑了不少耶!
這頓晚餐還真是豐盛 = =

.
味噌湯($15)
雖稱不上很美味,但衝著裡頭滿滿的豆腐我就覺得很超值啦!

.
茶碗蒸($15)
雖然不會很稀,但就是感覺很沒料的一碗啊~
.
小綜合壽司($35)
這三款壽司,我依舊是喜歡海苔的
雖然明明裡頭的餡料很簡單沒什麼,但就是覺得比市區賣的特別好吃耶:P
.
雞肉捲壽司($35)
味道沒有特別美味,反而因為飯太多,覺得吃的太撐了 囧rz

.
關東煮之一
這碗的花椰菜大到我覺得15元好超值喔~

.
關東煮之二
湯是免費的,喝到最後就覺得味噌湯可以點一碗就好,然後喝關東煮的湯啊~
要不然到最後光喝湯就覺得太飽啦!!

.
.
這次我們點了太多食物了!!吃的我好撐~
所以大多又是由大胃王給解決掉的~哈哈~
(大胃王::哪次不是我解決啊!!)
為了消化肚子裡的米飯,所以又去逛了鶯歌老街
結果沒想到看到卡哩卡哩又流起了口水,還是買了二包回家說~哈哈~
--------------------------
阿婆壽司
(02)2670-9345
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地圖中的OK超商已經
結束營業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yes
  • 很久很久以前,阿婆壽司就已經是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店面囉!!
    如果你直接上去二樓或是三樓,那就是在各層樓結帳,如果是在一樓拿的壽司,就會在一樓結帳了!!
  • szee
  • 我一直以為是間很小的路邊攤
    原來這麼豪華阿!

    這樣就很沒FU了!
  • 。葉子。
  • 吃很大.....

    連阿婆壽司妳們都可以吃成這樣
    妳跟我說妳晚上吃五顆鍋貼???
    (還在計較這件事XDDD)
  • anise
  • 我也只愛吃海苔壽司
    恭喜你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吃海苔了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