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06=
還記得之前愛評網上有這間〔Jerry's kitchen〕的口碑券
不過可惜沒有搶到,剛好今天有經過,就順勢進來嚐嚐囉~Jerry's kitchen跟甘泉魚麵是在同一條巷子裡,也是在雙魚坊的正對面
鵝黃色的招牌以及門口的老式打字機很引人注目
.
之前有經過就是被這台打字機給吸引住的
想當初讀商科時還要用這種打字機來繳打字作業啊~~
(後期的葉子妹!你那年代應該己經晉升為電腦了吧?)

.
裡面的空間不大,倒是佈置的很熱鬧啊
牆壁上除了貼滿各式的相片以及簽名外,還有國旗以及運動衣呢

.
另一面的角度,還有雜誌可翻閱耶,看來是個適合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
座位區一角

.
座位區背後的攝影相片,佈滿整牆~.
.
戶外區一角,右手邊則是各式的免費藝文文宣可索取

.
參觀了整間店,現在來看看MENU吧!
看到這手工不織布的MENU時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直呼可愛!
.
我只有拍這面,給大家參看一下囉
價位都還蠻平價的,堡類大約都200元以下,除了那牛肉培根堡
均都附薯條、薯餅以及飲料,飲料可以免費續杯喔!
.
可樂&雪碧,我記得還有紅茶~

.
等餐的時間不會太久,很快就上菜了~
我點的是起司雞排漢堡($160)
其實漢堡也沒什麼好敘述的,最重要的那片肉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很幸運的,這片雞排很嫩炸的程度剛剛好,肉質不柴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點
可惜了使用的麵包烤的似乎過乾,吃起來不怎麼樣
至於薯條和薯餅,印象不怎麼深刻,至少吃的時候是熱騰騰就覺得很讚了
.
至於無肉不歡的水瓶男當然是點這 傑瑞雙層起司牛肉培根堡($260)
為什麼這款上桌時就已經組合好的啊???
.
聽水瓶男的說法是牛肉部份只有尚可,
他覺得依凡斯的牛肉比較好吃,但可惜容易膩~
我是有吃幾口,同樣也覺得麵包很乾~而牛肉的部份沒什麼肉汁~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中間還多了一片麵包耶!(是被麵包吸到沒肉汁嗎?
.
.
這種美式漢堡現在愈來愈多間了
如果要做的長久下去,我想應該要做出自己餐飲的特色出來
這間JERRY我是覺得還有待加強囉~
.
.全螢幕
-----------------------
JERRY'S KITCHEN
(02)83692696
台北市師大路93巷7號
週日~週四11:30~21:10
週五~週六~21: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