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30=
繼〔布佬廚房〕後,又是一家...
"如果我沒有認識水瓶男這新店人的話,應該這輩子不可能會去的店"
就算再好吃也不可能去,因為實在是太偏僻了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這家〔我家廚房〕是位於新店安坑深山裡的台北小城社區內
我想沒廣告之前除了這社區的居民外,應該不會有外人來光顧才是
但如果就社區裡的人來光顧的話,其實應該也會賺吧
這社區不曉得幾千幾萬人???@@

外觀先來一張
這棟應該是屋主自己的房子來改建為餐廳的
外觀除了那旗子,其餘沒有多大的明顯招牌


屋外一處小造景


這家有名的是這人氣牛肉麵,也是今天此行的目的


天色漸暗後,屋內所開的黃色燈光令人感覺很溫暖


從屋外也可看到的半開放廚房


屋外座位一角,晚上如果在這用餐可能會忙著打蚊子....


一樓的空間還蠻大的,不過沒想到座位也不多(總共有二層)
大多以四人座為主,如果都來二位的話,就佔了不少桌囉


小菜區


餐具、menu、開水以及醬料調味區


除了剛看到的一樓,還有個半夾層的空間
這裡有點像吧台區的是出甜點的地方
最邊邊是通往二樓的樓梯,這天去沒開放二樓所以沒上去參觀


從夾層的地方拍另一邊,是廚房及收銀台


 

看了看menu
我們點了人氣王紅燒半筋半肉的牛肉麵以及藍帶豬排飯~~

紅燒半筋半肉的牛肉麵.大($280)
一上桌那油亮亮的牛筋看了真令人流口水啊
這裡的牛肉麵是紅燒口味的,湯頭不油膩,也沒有我怕的那種濃郁牛騷味!
牛肉的肉質還算嫩,但也有幾塊柴了點
倒是那牛筋,Q滑有彈性,吃下肚後彷彿有消除皺紋的感覺!哈哈


麵條用的是細拉麵,Q中帶軟,還算不錯吃!


大碗的份量算蠻多的(廢話...一碗都要價280元了)
店員還貼心的拿了小碗來讓我們分食
喔,旁邊那盤是牛肉麵常加的酸菜(?)~


美味的密訣來自這生蒜?


果真是搞剛的人氣藍帶豬排飯嗎?
水瓶男的牛肉麵都吃到快見底了,我的豬排還在廚房做SPA??囧rz
等待時間超久的,如果有點這道的朋友要有耐心啊~~~


因為上菜的時間有久,我的味噌湯早就咕嚕的喝光光啦!
真想問問能不能加湯....= =
雖然味噌湯很普通,但值得一提的是裡頭的豆腐真有誠意啊@@有大塊....


藍帶豬排飯($250)附湯
等了粉久的豬排飯終於上菜囉!
嗯,果然是很家常,除了豬排外,配菜部份都好家常,這等等再來說~


先來瞧瞧這起司多到牽絲的豬排吧!
熱騰騰的豬排就是美味,尤其是當咬下那一剎那時,那滿嘴濃郁的起司啊....(流口水)
不過要提一下的是這次炸的有點乾啦!肉汁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這跟廚師起鍋的時間有關~是要改進一下的!!


豬排裡不僅僅里肌肉而已,還有杏鮑菇喔!
咀嚼豬排的同時還有淡淡的菇味,感覺也不錯很特別的口感~


除了左邊的黃瓜鑲肉比較少見外,其它的配菜就都很家常了
整體都蠻清淡的,不過黃瓜鑲肉一整個就感覺很搞剛@@


我們還另加點了人氣商品〔墨西哥薄餅〕6片$70
(今天一整個就是怕踩雷,都點人氣商品


搭配的莎莎醬
洋蔥味及胡椒味超重的,但是很好吃.....


搭配還熱著的薄餅,酥酥脆脆的,真好吃!
雖然滿口都是那胡椒味啦~~囧rz


老實說,我家廚房的價位並不低
以一碗半筋半肉牛肉麵(大)來說$280算很貴!
不過裡頭的用料很實在是令我覺得很值得的一點~
有機會來這用餐的話,大推這裡的半筋半肉牛肉麵喔!

看了他們的menu後,發現他們的菜色還蠻多元化的
除了一般簡餐外(豬排.雞排)另外還有魯肉飯、火鍋、義大利麵等等
看來我們再訪的機率是很高的唷~~ㄎㄎㄎ

menu參考如下:::






延伸閱讀::
台北》我家廚房 冠軍牛肉麵 -- udn旅遊休閒

------------------------
我家廚房
(02)22156700
台北縣新店市僑信路55號 (台北小城社區內)
營業時間:上午  11:30 ~ 02:00
                下午  05:30 ~ 09:00
每逢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順延一天)

------------------------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