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26=
話說到某天,水瓶男在食尚玩家雜誌上發現了個好康消息.....

那就是華漾飯店的套餐買一送一特惠價
看上了不分平假日買一送一而且又免收服務費
所以決定去嚐鮮看看~
買一送一有分中西式二種,價位則是999元.1999元的兩種價格
雜誌介紹的龍鳳呈祥套餐(1999元)雖然看起來很誘人
不過既然只是嚐個鮮,還是選山珍海味套餐999元(共有四菜一甜點一水果)就好囉~



記得上次來華漾是朋友姐姐的喜宴,記得那時也是在這個廳耶
這天五點半就到了,空無一人說~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好像也是當天唯一用這方案的客人...囧
其它人都點港式飲茶耶!!這讓我們覺得頗怪的,哈哈~



這是每桌上都會放的醬料,當然!我們的套餐是沒有包含紅酒低!哈~



當服務生收走原本桌上的小菜時,我就想不會連這壺茶要收費吧??@@
事後結帳是沒有收茶水費的(也對,都花999元了好歹也送壺茶嘛)



等了有一會兒的時間....
就在邊看著服務生推著飲茶餐車邊吞嚥著口水時
我們的菜終於上桌了!!
首先是餐前菜(海蜇燒鴨、和風圓鱈)........
習慣了小吃的大份量,一開始看到這精緻的小份量時還有點傻眼耶
心想....不要說大胃王了,可能連我也吃不飽吧?哈哈哈

不過這少少的前菜算是吃奇蒙子的囉~
好吃的烤鴨皮愈嚼愈香,那鴨肉的肉汁也有保留著,重點是不柴耶!好怕吃到太乾的鴨肉啊
還有那圓鱈,煙燻的口味令人唇齒留香,
但這魚肉的口感居然讓我誤以為是鯊魚烟耶!!真是間介了...哈哈



紅燒八珍翅
我比較不愛這道,味道是不錯
但口感吃起來很像吃到菜梗的感覺??總之就是很不順口就是了~



我很想說........這片排翅長的還蠻像滷白菜的耶??
(水瓶男:::......真是不識貨的傢伙!)



蠔皇原只鮑

這道菜的名字取的真是很令人難以理解耶?只知道有鮑魚而己 哈哈
不過小妹我家境清寒,至今還沒吃過這種整塊鮑魚耶!



切開厚實的鮑魚塊,沾著底盤的蠔油入口
嗯~很有Q勁,口感很好!
搭配著吸附著蠔油的香菇,也很好吃~



京都燒肉排

這是今天我們最滿意的一道!
鹹鹹偏甜的醬汁、排骨肥瘦適中的剛好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一種滿足啊!
不過一人份的份量還蠻多的,吃多了還真想來碗白飯.....



華漾美雙點(竹碳雪餐包、椰子糕)

吃完上面的主食後,雖然沒有很飽但也很滿足了
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囉~
先來說椰子糕,應該是冰過,吃起來有點涼涼的,口感則像像娘惹糕,很滑順
雖然我覺得那椰子粉很多餘,還是不減美味~



這竹碳雪餐包我覺得根本是奶皇包去偽裝的!
吃起來超像的啦~整體來說算不錯囉!



簡單的飯後水果
本來還在想為什麼這西瓜的角還要切圓角啊?
經水瓶男解釋後才知道原來是切圓角比較能保新鮮啊~@@



結束用餐後,服務生還發了張港式飲茶吃到飽的宣傳單
自5月份開始,港式飲茶360元吃到飽!
(不過還要另加30元的茶水費及一成服務費.... )
今天用餐下來覺得這裡的菜色以及服務都還算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這裡的港式飲茶好了~
ps.食記拖太久,發文的此時己經過了優惠期限了...哈哈 真是拍謝啊~


----------------
華漾飯店(中崙店)
(02)8772-9666
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09號G樓(市民與復興北交叉口的大潤發)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