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2=
我看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踏進兒童樂園了吧!!??
沒想到卻也是最後一次了.....雖然前2年就聽過要關門了,但卻還是一直存在著
直到今天入園一看,的確是真的要關門了吶
不過寫著是暫停營業,不曉得以後是不是會再轉移陣地重新營業呢??
(事後查資料,101年會搬到士林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2039133

今天是康媽帶著康家姐妹與其它幼稚園同學們一同來的
而我,是負責來拍照的 (還是康妹要求的,哈)
不過可能因為要歇業了,因為免門票,所以人也爆多的啊!!!
總共9個遊樂設施,我們只玩了3種
尤其是摩天輪,就排了快半小時吧!!!囧rz

結果最後,小朋友們待最久的卻是類似公園裡常見的溜滑梯!!!
真的是吼.....果然是小朋友,只要有得玩什麼都不挑啊~~

接下來就看看相片吧



原本收費表



目前至4/19日前都不用收門票,想去的請把握機會!!



4/20日就要暫停對外開放囉!!



出入口



只是沒想到進來後還要再買票!!
每項遊樂設施20元!!真的是很會扒皮啊!!!



總共九種設施,不論大人小孩都20元






第一站他們先衝去坐音樂馬車









連坐了二次,這康姐姐就是不肯坐那匹馬,硬是要坐咖啡杯!!!>"<
問題是她們身高不夠,她們的臉拍照都會被欄杆擋住....囧rz



這區就是讓眾小朋友淪陷的地方,也是家長們乘涼休息的好地方啦









周遭一些遊樂設施









這只是裝飾用的小飛機



休息了很久,終於願意要去排摩天輪囉~~
不過從排隊的人潮看來,怎麼覺得年輕情侶檔比小朋友還多啊~~~






居然還有人來兒童樂園拍婚紗耶!!這個角度是以摩天輪為背景~~



排摩天輪前先玩咖啡杯,這是他們玩的第三個設施
康妹一直想拉我上去玩,我唬她我陪她玩就沒人幫她拍照了
結果.......她們身高不夠高,我只能拍到康媽而已,哈哈哈



排摩天輪時排隊拍後面的人潮,人!!人!!!都是人!!!
此時是中午12點多~~~聽說最近會營業到晚上八點哦!!!



這是沒玩到的小火車






排到都快中暑了,終於是輪到我們了



從摩天輪往下拍的情景(是的,這是我唯一玩的設施)



另一邊人就比較多,因為這些都是排隊的人潮啊~~~



以下都是她們沒玩到的設施,特地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除了咖啡杯,我也很怕這種迴旋椅,頭會轉到超暈的...









這個應該叫〔輻射飛椅〕
記得小時候曾坐過,記得那時還蠻好玩的
但長大後就覺得.....感覺好危險喔!!ㄎㄎㄎ



康家姐妹吃冰淇淋時,連同學們也來插一卡
很難得拍到康妹笑開的表情啊
難不成要有冰淇淋吃才會開心嗎....撲哈哈



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二點,大人小孩都累了,要回家囉~~



這是門口的街頭藝人,專門在做汽球
可以做很多造型,舉凡是小狗小貓兔子都可以
金額是自由樂捐的,只是穿成這樣真是敬業啊@@



不過躲過了一個賣汽球的,卻躲不過第二個
瑄妹看到賣汽球的就吵著要買,還邊哭賴著不走
康媽沒辦法只好買給她,沒想到連姐姐也有份@@(2入40元殺到30元)



因為捷運上沒位置,小朋友們就圍圈圈的坐了下來
不過小朋友一人一句的佷吵....站在旁邊的我們大人真丟臉啊



想懷念小時候對兒童樂園的印象嗎?
請把握機會趕快去吧!!只到4/19號止喔~~


有興趣看其它相片的請點這:::
980412@兒童樂園玩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