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29=
原本這天要去吃比薩吃到飽的!!
哪知到了現場.....倒了 = = 嗚~~
所以就在附近逛逛尋找別的.....

在國父紀念館280巷這附近逛了幾圈
看到的幾乎是火鍋吃到飽,要不就是吃不飽的異國料理
最後決定這間"看起來不錯"的拉麵店--〔一番亭〕



門口擺放的食物樣品看起來真可口,尤其是那霜淇淋....



門口有一塊不知名的板上,上頭還簽了很多名字
 。


這是戶外座位,當天沒見什麼人坐,但坐戶外的感覺好像還不錯



裡面的座位還算多,有一區還是需要脫鞋的和室~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送來這一大壺麥茶
我心想:::是有那麼會喝喔???@@



還有這罐泡菜也是送的
泡菜口味偏鹹並不辣,因為是送的所以也就不予置評啊~~~



照例還是又看了一次menu(剛剛在門口是看心酸的嗎??哈哈)
仔細研究後,結果本來要吃拉麵的我們到最後卻沒點拉麵!!!



日式蛋包飯.大($120)
這是水瓶男點的蛋包飯,一上桌時我們都嚇到了
這....未免也太少了,這還算是大碗的嗎??



瞧!!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啊~~
其實份量少就算了,想說可能走精緻路線,但我錯了
這道根本沒什麼特色啊~~~
先不論飯和蛋(其實也只有這兩樣),光那醬汁我就扣分了
醬汁鹹又加上有很重的蠔油味,這是我很不能接受的地方
這是今天的第一個雷,其實今天所有的餐點都是個雷啊!!這間根本算是個雷店!!



再來就是我的烏龍麵($230)←這還是單點價!!
裡頭的內容物其實還算可以
炸雞、豆腐、蛋、少量的蔬菜(很莫名的都切很大片)
烏龍麵其實也很彈牙,不錯
但是,就敗在湯頭,鹹~鹹~鹹~實在是有夠鹹的!!!雷呀!!!
鹹到我邊喝湯邊配麥茶(終於了解為何麥茶要送一大壺的原因了)



燒餃子($60)
說到這餃子,根本可以說是雷中之王
皮沒煎的酥脆就算了,還一夾就破皮,很糟糕耶
內餡部份,調的味道太重了,吃不出什麼餃子該有的味道啊
(水瓶男:::我給這道打300個逼逼!!)



炸雞($90)

這炸雞賣相還真差....白蒼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很不像日式炸雞,雖然皮已經放到變軟了
但裡頭的肉汁其實還蠻多的啦
不過還是在水準之下...唉



我很少會把一家店說是雷店
頂多會說是個人口味不同吧
但這家的餐點真的是很令我失望啊!!(至今還唸唸不忘)
也很慶幸沒多加錢點套餐.....
我真的懷疑是我們點錯菜嗎
格友口中所讚賞的拉麵是否會比較好呢???



--------------------
熱烈.一番亭
(02)2777-3236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6號
11: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