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24=
這天因為水瓶男晚下班
所以又就近選擇新店市公所站旁的老媽麵食館囉!!

因為是再訪,所以有關環境介紹請看這〔老媽北方麵食館〕

這次沒那麼餓,沒點會引人注目的酸菜白肉鍋(真的很少人點耶!!都沒看到??)
改走精簡路線,單點幾樣就好~~呵~~


小米粥($20)
上次看到好多人點小米粥,就想說這次來一定要點來喝看看
不過無糖的咖啡我可以喝,但這無糖的小米粥少了糖還真是少了股味呀
還是要點微糖才比較好喝...至於這小米粥啊....沒想像中的好喝 呵呵



大餅捲牛肉($100)
依然美味,好愛裡面的甜麵醬,甜甜的搭起麵皮好好吃啊



清燉牛肉麵($110)
第一次看到牛肉麵加了好多綠色蔬菜喔.....
清燉的湯頭帶點清清淡淡的牛騷味,麵條部份雖然是我愛的那種手工麵
可是煮的跟水餃皮一樣軟,想必是同個師傅煮的啊~~smile038
不過牛肉的部份我就覺得好難咬喔!!哎呀~不懂牛肉,牛肉不是我的菜~~不予置評囉~~



麻醬麵($50)
這碗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整碗吃起來雖然有麻醬味,但不夠香也不夠鹹!!最後還是加了辣椒才喀完的...



豬肉水餃($60)
不用說,這道是水瓶男每次必點的"軟水餃"囉!!
但這次意外的成為我的救星....因為總比上面的麻醬麵好...T_T

.
.
-----------------------------

=98.11.03= 再訪.新增菜色
老媽燒雞($80)小
這次再訪特地點了這從未吃過的菜色,本以為是熱食,沒想到卻來盤冷菜!?
仔細一看原來是雞胸肉加小黃瓜呀,然而最上層再放香菜來增色增味~
雞胸肉真的逃不過柴的宿命,不過沾了略有蒜味的蠔油醬油入口還算順口,
再配上小黃瓜或是香菜,增添了不少青蔬的味道~
DSCF4230.JPG
.
DSCF4231.JPG
.
大滷麵($80)
這家的麵條真的不是我的菜,雖然說是手工拉麵,但不夠Q,我嫌太軟了~
大滷麵的湯頭則淡了點,剛入口時香油味會很重,但實際喝下去也還好,
我會再加烏醋下去調味,個人是喜歡酸一點啦!哈哈
DSCF4232.JPG
.
牛肉湯餃($90)
水餃是一般的豬肉水餃,煮的一樣皮偏軟,湯頭則是紅燒口味,我覺得不油不騷很好喝!
DSCF4233.JPG

 

 

*怎麼去?*
---------------------
老媽北方麵食館(中華店)
(02)2915-9407
台北縣新店市中華路12號(捷運新店市公所站1號出口右轉巷內)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新店@吃喝玩樂景點



延伸閱讀:

【新店】老媽北方麵食館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