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2月初,趁著花季開展前挑了個週末上陽明山賞櫻
無奈卻遇到落雨天!!!!(泣~)

因為水瓶男的假是固定的,所以這次不來
等到下次花也早就謝了!!!(花兒凋謝是不等人的!!)
嗯,所以備齊雨具也是要上山去啦!!(此時還在幻想山上天氣會比較好....)


搭捷運到士林站轉乘紅5直奔陽明山
透早8點的公車裡滿滿是要上山健行的婆婆媽媽叔叔阿伯們
就我們2個"年輕人"顯得很突兀啊 哈~~
搭到最後的公車總站後,一下車就開始下起毛毛雨...(是有沒有那麼雖??)
撐起雨傘後,往花鐘方向前進,沿途的櫻花零零落落的,看了實在很嘔
想說剛坐公車上山時,路旁的櫻花都那麼茂盛,怎麼愈上山愈少??= =
況且我們還冒雨前來的,那可是更嘔!!!


後來是走到花鐘附近時,就開始有比較茂盛了,但還是覺得很空虛哪
而且我們拍照時除了要撐雨傘還要邊拍照,拍到最後乾脆連傘也懶得撐了
所以淋了雨也就感覺很狼狽,唉~~~
而且最機車的還是天氣是那種"要下不下的毛毛雨,偶而還帶點陽光"那才叫人生氣啊!!










































這張感覺很像薑母鴨的招牌 ㄎ









這張可以看得出毛毛細雨喔



這片應該是最茂盛的櫻花+唐梅了
(我的鏡頭上整個都是雨水!!)



感覺好累,苦笑ing



花鐘後方也是少少的櫻花



看看那零落的櫻花樹~~~~~可惜早來了一週啊!!!!!



值得欣慰的還有看到彩虹......
(其實拍這張時,我根本沒注意到有彩虹!!!!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去附近找水瓶男的友人聊天
聊到中午,提議去竹子湖走走順道吃個飯
可哪知,平平都在陽明山,這竹子湖的天氣會不會太糟糕了啊????
好歹剛剛花鐘那還有點陽光耶!!!!






這相片我不用後製柔焦就可以柔成這樣
霧成這樣真的是嘔到一個極點啊!!!囧rz



天氣不好無法一家一家挑店家(也實在很懶得挑)
就挑我曾去過的〔苗榜〕用午餐囉~~



來張menu先
之前來過是喝咖啡外加摘海芋,不過這個鳥天氣還摘個鬼啊???



鳳梨苦瓜雞
用的是山苦瓜,跟我想像中的鳳梨苦瓜雞不太一樣
這鍋鳳梨的味道根本沒出來!!!
事後才知道我們太急於喝熱湯根本來不及等他滾久一點 = =



我們還點了小饅頭,是跟平地沒什麼兩樣
但在這寒冷的天氣裡,吃到熱呼呼的饅頭也會覺得像仙丹一樣啊!! 哈哈



因為想吃點菜,所以再加點這高麗菜
山上的高麗菜果然甜啊~~



然後,就沒了~~~~~
是的,我們就只點這三樣!!!!!
我想不僅僅是水瓶男的友人傻眼,應該老闆也很傻眼吧!!!哈哈哈
因為我們二個這天都剛好腸胃不適啦!!!
我是腸胃炎,吃什麼就拉什麼,甚至還會吐~~水瓶男則是腸胃不適也吃不下(真難得)
我想最倒楣的是水瓶男的友人,那天的中午居然跟我們只能吃這麼少~~呵呵


接下來拍幾張園內的風景就趕緊搭小9滾下山囉~~~












說也奇怪,到了平地後就晴空萬里??一.一
剛好小9坐到北投,就順勢去新北投逛逛吧!!
來到新北投當然要逛逛之前沒機會逛到的〔北投市圖〕
不過市圖裡面拍照還要申請,覺得太麻煩了就在外圍拍拍照而己囉



下方那棟日式房屋其實是洗手間
也是市圖的洗手間,意思是市圖裡面沒有洗手間!!
那看書看到一半還得出來這上洗手間嗎???= =



市圖裡面不能拍,那拍拍外面的荷花池好了
不過不對時,花很少,而且好奇的是這池是硫磺水,荷花也能活耶!!??












市圖後方就是〔北投溫泉博物館〕
不過因為要脫鞋才能進入也就作罷!!
(因為早上下雨,鞋子襪子全是濕的,不能見人啊~~)



溫泉博物館旁剛好有辦露天音樂會
這帶的文藝活動好像還蠻多的,看起來願意停下來欣賞的人也很多喔!!



然後,狠狽的一天就這麼結束啦!!>"<
希望隔天的三峽老街之旅會是個好天氣~~!!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摩艾
  • 陽明山的櫻花是桃紅色的,好漂亮喔

    天元宮的則是粉白色的,也很漂亮唷!!

    只可惜天氣不好,賞花沒有FU阿!!!
  • tracy
  • good pics!!
    XXXOOO
  • 。葉子。
  • 看到妳的遊記我才想到
    陽明山的我也還沒寫,過年期間的北投公園我也沒寫~
    還是看妳的就好啊~~

    妳們約會還真拼耶
    都下雨下成那樣,兩個人都掛病號了
    還要去陽明山~

    真拼~
  • anise
  • 真是拼命的兩位少年人啊
    這時候一般年輕人應該還呼呼大睡吧
    小的佩服 佩服 ㄎㄎ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果然拍到美景啦~~!!
  • 糖糖
  • 下雨真的搞的有點狼狽耶
    再加上腸胃不適
    還可以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

    真是厲害..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