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3.10=
這間發福漢堡是比evans還早就想去吃的漢堡店
不過因為"感覺"很遠也就算了(實際騎車去也還真的很遠...西門町→中山國中)
況且聽到芸芸寫過還得預約才有位置,那更是免談!!
後來是聽說5點半到的話"可能"還會有位置
那那那...那當然就選一天直接殺去店裡搶位置囉~~~

----------------
Bravo 發福廚房 
(02)2713-5923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


可是呢,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5:50分到達就己經客滿啦~~~!!!
距離晚餐開店的時間也只不過晚20分鐘而已
就被前面一群客人給搶先了!!!可惡~~~
店員告知我們還得等40分鐘才有位置
唉~~都來到這裡了,也只好等囉!!
等待的時間在門口拍照時,還陸續有客人來
只不過比我們晚10分鐘的,就得等到1小時以上了呢~~~



40分鐘等待的時間可是很漫長的
不找點樂子來拍拍照也是挺無聊的咩 哈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發福的開放廚房了
跟裡面的座位區有區分開來



這裡的碳酸飲料是得另外加點的,之前去的evans則是無限量續杯
有好有壞囉~~這種罐裝的雖然比較貴但或許比較好喝,口味也會有差,就看個人喜好囉!!



等待區旁的小黑板,貼有套餐的相片以及文字解說



在附近繞了不知幾圈還外加拍了一堆亂拍照後
發福的貼心電話通知終於來了.....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啊 囧rz


我發現為什麼會需要排隊了
主要是位置少,等待餐點的時間有長了點,這就難怪要排隊囉!!
像這張是店裡的4人座,位置空間並沒有很大



而這張是店裡的大致空間,空間真的不大吧!!??
左半部都是2人座,右邊就是4人座的了,還外加最後一間洗手間



提供menu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就點圖放大看吧~~
DSCF0197DSCF0196DSCF0198


DAD'S 麥根沙士($35)
之前就聽過芸芸提過這款,雖然覺得一罐沙士賣到35塊是有貴了點
但吃漢堡不配點汽水類的又好像少了什麼味??所以還是點來喝看看囉!!
我是覺得這款沙士不會很甜啊??感覺比黑松沙士少了什麼味??ㄎㄎ
(芸芸::居然拿來跟黑松沙士來比???這罐可是進口的進口的ㄟ!!)



沙士罐外寫著進口商::好市多,那意思是指去好市多就買的到嗎??? 不曉得幾多錢???



另一杯則點紅茶($35)再加10元則無限續杯
紅茶喝起來很像麥香紅茶喔!!



吃漢堡必備的沾醬,上次在enans吃漢堡時傻傻的沒跟服務生要這沾醬
要加點黃芥末才夠味的呀~~



大胃王一樣挑戰巨無霸牛肉堡($280)
這份牛肉就重達半台斤,起司也有雙層,還有培根、生菜.....

我光看到這份大漢堡就飽了......= =



拿來跟沙士罐比較一下(也是一般可樂的高度)



大胃王給予的評價很不錯
拿漢堡肉與evans相比,是覺得發福的比較不油,也煎的比較焦(但這也要看廚師)
而最後吃完的感覺雖然吃多了很膩,但整體比evans的好很多~
還有那薯角,真的是要趁熱,才會酥脆才好吃啊!!!莊芸芸~~嘿嘿~下次拍照不要拍那麼久了啦
薯角比較厚,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但我比較愛薯條,不論沾著蕃茄醬還是蜂蜜芥末醬都是一級棒!!
尤其是沾蜂蜜芥末醬,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會愈吃愈"ㄕㄨㄚ\ 嘴"咧~



不過巨無霸份量好像還挺多的
大胃王好不容易吃完了,也因為同個味道吃膩了不肯幫我解決我那份 >"<



雙層起司漢堡($180)
這是我的雙層起司,我也是覺得發福的漢堡肉煎的比evans好,肉汁有多比較不乾
還有那薯條....上面提過了,趁熱吃很讚咧~~而且我吃完漢堡後薯條還是一樣很酥呢~~



另外一提的是發福的麵包烤的比較焦喔,吃起來也比較有麵包的香味




完食也來一張吧!!
說真的,吃完的那時真的好撐啊...囧rz



提供店裡的營業時間
建議各位如果不想等待那漫長的預約(聽說預約至少也要一週後才有位置)
可以趕在開店前去搶位置啊~~~



------------------------
Bravo 發福廚房
(02)2713-5923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葉子。
  • 我也想吃.....
    真的一直瘦不下來都要怪你們啦~
    每次都po的我超想吃
    厚~~~~

    ps.那個好事多沙士~對,就是好事多就有~我們都是去搬一箱回家喝的啦~
  • anise
  • 幹麻跟我吃一樣的啦
    我想看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 摩艾
  • 我只能說阿,這家店只能跟捧由去吃

    要是讓男友知道要等40分鐘UP

    他會先用白眼瞪死我,然後轉身就走,才不可能等咧!!!

    但是他不陪我去的話,萬一我吃不完怎麼辦

    好兩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