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1=
因為覺得伊達紹碼頭這地方的黃昏與清晨的景色實在很美
所以特地寫這篇來專門貼相片的囉~~

本來坐完渡船回來後,有回房間等待晚餐
不過從窗外看到美麗的色溫,又趕緊的衝下來拍照
雖然沒有什麼所謂的夕陽西下
不過天空層次的變化也足以令人甘心停下腳步好好欣賞一番了~~
當然接下來都是相片居多
寫了再多的文字都不足於形容當時的心情啊!!
(其實根本是詞窮....噗哈哈)

先來介紹黃昏的部份
這是從我們民宿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就是看到這片色溫才趕緊衝下來拍照的,夕陽是不等人的啊



傍晚的碼頭,船隻整齊排成一列,感覺很寧靜很和平啊



沒想到這涼亭到了夜晚還打起燈來了,更加有感覺了喔



恰巧這晚遇到不知幾年來的大月圓
真的是很大的月圓而且又超級明亮的!!!



黃昏的部份就先貼這幾張了
其餘的有興趣再到相本裡瞧瞧囉~~
。-。-。-。-。-。-。-。-。-。-。-。-。-。-。-。-
再來就是介紹清晨的伊達邵
是的,這天我們6點就出來拍照了
真的是~~~~~超級冷的啦!!!!!!!!
整條街就只有我們這二個拍照瘋狂份子 囧rz



雖然早起真的很痛苦
不過當你看到趨近於寧靜的那片日月潭,猶如世外桃源般的景色時
就會覺得早起是值得的,或許就會像我一樣就此愛上日月潭了呢























































我想早起的不止我們,還有它們^^





延伸閱讀:

。日月潭.景點

。日月潭.住宿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se
  • 哈哈
    你也愛上日月潭啦~~
    加油啊 繼續累積次數
    看我們總共能去幾次
    ㄎㄎ
  • sunmoonlakego
  • 「早起是值得的」,讓我心有戚戚焉!這正是日月潭誘人之處 ^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