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1=
還好這天日月潭的天氣是時陰時晴的
沒什麼熾熱的大太陽,要不然誰要正中午去碼頭拍照啊???

就快到達水社碼頭時會先看到雲品飯店
當時停下來拍雲品飯店時,想說拍下來給鄧小綺小姐看她多lucky
以便宜的價碼來入住這至少一萬起跳的高檔飯店啊!!!



雲品面湖的風景還真美啊~~
不過小綺訂的房型卻是面山的,要加價才能面湖啦~~哈哈哈



終於是到水社碼頭了
這裡才是我印象中的日月潭啊(原來以前我爸都是帶我們來這區)



水社碼頭旁這"片"飯店面湖的風景還真是美
不過能想像的價錢一定也很優@@.....



這裡還有露天咖啡座喔
不過正中午的在這喝不熱死也會被曬昏吧 囧rz



水社碼頭跟伊達紹碼頭一樣呈現ㄇ字型
不過我覺得伊達紹碼頭比較大也比較美喔!!雖然人潮就冷清了點.....
























這是可愛船頭造型的售票處
上面的甲板也做的很像呢~~



是中午了,該來覓食了
不過看了幾家都沒什麼人感覺怪怪的
水瓶男看上這家有賣餛飩就選了這家
結果最後卻沒有點餛飩耶!!!??? 囧rz



裡頭還蠻大的,就連地下室也有位
挑了張靠電視近的圓桌坐了下來....
接下來老闆很會做生意的迅速遞上menu....



一翻就是這合菜的菜單!!!
看到這三菜一湯才500元,感覺好像很便宜的樣子
況且白飯又可以吃到飽,很適合大胃王,於是就點下去了!!
完全忘了是為了餛飩進來的目的耶???這老闆真是會做生意啊!!



不過菜色就很普通囉~~
除了麻婆豆腐很下飯以外,其餘就是普通到吃了會忘了味道的那種普通
DSC_1672DSC_1674DSC_1673DSC_1670


這是我們吃飯的那條街
結果我回來看這張相片才看到水沙蓮是"四菜一湯500元"耶!!!!可惡!!!>"<



填飽肚子回停車場取車時
經過這麻薯店,又貪吃的想要買麻薯來吃啦~~




結果看了老半天,從原本想買個2.3顆的變成買這一大盒30小顆的麻薯...^^"
因為就感覺很好吃咩,況且有10種口味喔!!裡頭還是有內餡的呢!!



離開水社碼頭後,我們打算前往之前在其它格友板上看到的〔日月老茶廠〕
詢問了這裡的旅客服務中心(裡面的人超熱心),才得知
原來不遠,就距離這約10分鐘的路程呢~~


正中午的陽光照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的好美!!!



延伸閱讀:

。日月潭.景點

。日月潭.住宿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ta
  • 話說我去年也有去日月潭耶...
    日月潭風景天氣真是很優~~
    等弓長張買新電腦, 我接收他的舊電腦後
    &quot;應該&quot;會開始寫吧
    近期更新 敬請期待= =
  • anise
  • 我個人也是比較愛伊達紹 CC
    ( 草魚:災啦!你說過一萬次了! )
    哎喲,我還真想吃潭魚跟奇力魚ㄟ
    每次都被埔里的小吃給搞飽
    到日月潭的時候都是飽飽的,沒機會吃...!!


    那麻薯看起來真讚!


    P.S 樓上那個是哪位呀,我都要忘記有這個人了,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