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2.06=
我必須要先說明這篇食記是很不客觀的...
因為當天我腸胃炎根本食之無味啦!!!>"<

原本是要回家休息好準備隔天的陽明山櫻花遊
不過因為好不容易在愛評以秒殺時間搶到的awfullychocolate 香焦巧克力蛋糕
預約好必須要這天拿,所以只好抱病前往師大啦~~
(是的,這是免費的,又是一次愛評的好康活動!!哈~~)


這天拿完蛋糕後,直奔這家車仔麵,上次經過2次每次都看到門口很多人
所以想說來嚐鮮看看好了~~
這是要離開前拍的,一樓是客滿,二樓還有位置但我們沒上去過
雖然沒去過香港,不過感覺好像還蠻像電影香港餐廳的那麼點味~~



吧台上還有中環招牌...感覺好像地鐵站牌??



密密麻麻的菜單不知從何挑起,就選這字最大的吧!!想必是招牌吧~~(其實是根本沒食慾 囧)



在麵還沒來時拍拍桌面上的促銷吧!!
這裡的菠蘿包好像很有名喔~~隔壁是他們的飲料坊,常看有人在排隊呢!!






這碗是銀牌車仔麵($120)
湯頭我選擇清湯口味,印象中豬肉丸以及魚蛋都蠻Q的,麵則是泡麵啦
記得豬血還蠻好吃的...其餘都忘了....



金牌車仔麵($120)
跟以上內容物都一樣,差別在於沒魚蛋多了牛肉丸,這碗湯頭是麻辣口味的~~



紅油抄手
記得一點都不辣,很不紅油耶.....ㄎ (意思是根本不辣!!)



大門照來一張
隔壁就是他們的冷飲坊,瞧這排隊人潮多誇張啊......




好吧,我承認這是篇很不負責任的食記....XD 原諒我~~


------------------------
好好味 車仔麵
www.hohomei.com.tw
(02)2368-8898
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PM12:00~PM11:00(假日到PM1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葉子。
  • 要不要開一個「不負責系列食記」
    這篇可以當第一彈哦!!
  • anise
  • 金牌看起來比較辣
    感覺比銀牌多了雞翅ㄟ
  • 食神
  • 這家只有冰火菠蘿油能吃~

    其他麵類真的很難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