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接下來的幾篇
〔伊達邵碼頭〕這個景點出現的頻率應該會很高吧!!
不止這篇的近中午風景,還有之後的清晨與黃昏....!! 哈~~


先來張日月潭地圖熟悉一下吧
我們位於的是伊達邵碼頭,正對面的是熱鬧的水社碼頭
這二天我們只由從伊達邵碼頭往返水社碼頭而己
然後民宿有贈船票,所以我們有到〔玄光寺〕以及〔拉魯島〕



繼離開玄奘寺後,我們先到民宿報到,然後跟民宿借腳踏車
本來夢想著要來個〔環湖〕的!!!



不過!!在看過地圖後,突然有莫名的恐懼,心想我能騎得完嗎???
對!!我想的不是我們,而是"我" = =很怕虛脫在半路上啊!!哈~~
再者,民宿的腳踏車實在很兩光....(接下來再補述)
在這前途渺渺的情況上再加上設備也不是蓋好...
當機立斷的決定還是騎去附近逛逛就好!!哈~~~~(水瓶男::真是沒毅力的女人!!)



所以啦~~就來到〔伊達邵碼頭〕逛逛了
這是碼頭最熱鬧的一條街了....
大家沒看錯...人就是那麼少~~即使現在己經是十點多了~~



碼頭這還有個很大的平台以及涼亭供遊台拍照留念






停靠在碼頭旁的渡輪,聽說好像只有早上及下午各一班遊湖耶??















圖中黃色小艇是獨木舟,這裡有租借喔!!












以上是面對涼亭的左手邊
接下來就是面對涼亭的右手邊
這邊的建設就比較多了~~
首先是左手邊那個白色圓型建築物是正在興建的某飯店
右邊那個咖啡色很像童話故事裡的是某民宿



瞧~~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城堡吧!!
再加上霧氣渺渺,更有FU了~~



這應該是人造景吧
上頭還有一些擺飾呢



擺的是假魚在飛躍的樣子,很逗趣吧!!



而且,我還發現這裡的路燈造型也很特別呢
除了這座,還有後來整條的環湖公路
全部都是以日月造型來設計的喔!!



這裡就不屬碼頭的部份了,是比較靠老街這裡
雖然只隔了一座停車場....但感覺差真多....
比較寧靜有點與世無爭的感覺,也有點像大陸的FU,哈



早上六點就喀早餐的我們
在這裡聞到路旁的香腸味,也餓了起來



看到老闆娘只能說:::原住民真是好一個隨性!!女人也是吃檳榔的呢!!!



馬拉桑的小米酒~~~
不過試喝後我們一致覺得旁邊的酋長比較好喝!!比較純也沒有人造的酒精味@@



路旁看到很像賤狗的狗,在拍牠時一副很不屑的懶得鳥我 = =



很少看到這麼人煙稀少的觀光區耶~~我不說誰會知道這是日月潭呢???



正準備要回民宿還腳踏車時,我大腳一踢就把停車的"邊吐"給踢鬆了@@
所以啊....這種兩光車怎能騎去環湖啊!!!(水瓶男:::少在那找藉口了妳!!!)



9801@日月潭(6) _伊達紹碼頭.晨與暮(圖多)

延伸閱讀:

。日月潭.景點

。日月潭.住宿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