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水瓶男的驚喜,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情人節^^...

這次的情人節突發奇想的想說來個相片集吧
因為每次出門都會拍一些自拍照的
那麼多張集合起來應該也蠻壯觀的吧
用繪圖軟體修改大小後,洗出相片準備要來做囉
不過這才是困難的開始
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啦!!!
從原本要做四方型的因不幟布的尺寸的關係縮小成一個愛心型
再來就是為了縫背面的臉型而畫的鉛筆痕草稿....到最後洗不掉!!變成黑黑的痕跡...>"<
(結果水瓶男還教我用描圖紙這招來畫草稿就不會有痕跡了....@@怎麼感覺他比較像女孩子 哈)
反正結論就是......"想的比較容易,做起來真難".....T_T



為了縫這二個還花不少時間 囧



好在水瓶男還蠻喜歡這禮物的....(敢不喜歡就去旁邊罰跪!!哈)
結果做的太大,要怎麼收納倒是個問題了!!哈哈
(不過還是被虧信封上用紙膠帶黏的英文字像是康妹的勞作品 嗚)



。。。。。。。。。。。。。。。。。。


一開始水瓶男就說這次沒準備禮物了
所以當收到他這張卡片時,沒想太多
倒是被他信封上畫的圖給吸引住
心想:::媽呀~這傢伙畫的還蠻像樣的!!!真是佩服~佩服~


原以為只有這張卡片的
哪知又暗藏了個秘密在裡面.........



原來秘密就藏在卡片的信封裡!!
難怪從火鍋店出來後一直竊笑的看我
還堅持一定要從板橋再回台北喝咖啡
明明火鍋店旁就有星巴克啊!!
一切都是因為這傢伙把禮物放在寄物櫃裡啦
目的讓我以為他真的沒準備禮物!!我真的是失策了我!!好險我沒傻傻的沒準備禮物!!



從置物櫃拿禮物出來時,心想這什麼東西還真重!!彷彿磚頭般的重啊!!
但我完全壓根想不到是什麼東西...
拆禮物的過程中一直在想會是什麼東西會那麼重??
結果原來是epc啊!! 哈哈~~
不過這傢伙耍的心機還沒結束.....
本來想說一開始可以來玩這個玩具了
哪知~~~~還有設開機密碼!!!!
然後就看到一個人在猛猜密碼,另一個人在旁邊搖頭竊笑的畫面 >"<



不得不承認
這水瓶男的心機頗重的
原本我還以為我心機已經很重了ㄟ
不過這一連串的心機還頗甜蜜的 呵呵
謝謝你帶給我的情人節驚喜喔!!我很開心!!!kiss~~
ps.這epc是限量的櫻花版,小小櫻花點綴在面板上,真美~~




♥ 以往送過的禮物回顧請看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