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是98年的食記,餐點內容應該會有所更動喔!*
=98.02.04=
這南機場夜市可是想很久但一直苦無機會去的夜市之一啊
原因無它,主要是捷運到不了啦~~>"<

所以這天特地騎著歐兜麥前往南機場尋找美食去!!
以往經過南機場時都是白天所以都沒看過這大門口(白天也認不太出來)
原來還有個夜市扛棒呢!!
不過啥時這南機場夜市變成〔南機 夜市〕啦??呵呵~~

第一站〔曉迪筒仔米糕〕
今天吃的幾家都是從報紙上得知的,我們算是慕名而來的囉~



menu就在牆壁上,簡單明瞭~!!



有名的是筒仔米糕和魯肉飯,不過我們各點一碗不同的飯來試試
我這瓜仔肉鬼看到瓜仔肉就很想來個一碗,所以就沒點筒仔米糕了
不過這碗瓜仔肉飯不算是我的菜耶
因為我比較愛偏甜的瓜仔肉,而這碗是偏鹹的口味(但其實也不是很鹹)
所以我只能說是還好!!



必點的魯肉飯來($20)囉!!
這魯肉飯雖然看起來肥肉很多,不過其實一點都不噁心喔!!算是魯的很爛很透~~
鹹甜的醬汁搭配軟硬適中的白飯,整個好搭喔!!而且一碗的份量很剛好!!
難怪報上會稱熟女們也為之瘋狂的魯肉飯!!



算是多叫的清燉排骨湯($40),表現平平



第二站〔阿男麻油雞〕
麻油雞耶!!!超愛麻油雞的!!怎能放過這款呢!!
不過位置很少,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得等位置~~



雞腿($100)
老闆很貼心的把這雞腿骨肉分離了(這用語怪怪的 哈)
雞腿很嫩不柴很好吃!!不過這麻油湯頭跟我想的有點出入...比較像是燒酒雞才對!!



乾麵線($20)
明明是乾的怎麼搞的好像濕麵線啊 XD
麵線煮的比較硬,不像我在板橋南雅夜市吃的那款軟麵線,味道算是很一般



桌上醬料,左邊透明那罐應該是米酒之類的



第三站〔果汁攤〕
其實報上是寫著阿蘭果汁攤,可是攤位上沒看到任何名字
只看到兩位阿姨很賣力的在打著果汁



目前有買2送1的活動喔!!(同價位)算是很划得來呢!!



這排列整齊的水果看起來好可口喔 XD



其實二人喝一杯也就夠了....
雖然等等還要去喝甜湯的......
可是就是有著貪小便宜的心態,感覺不買個2送1會很划不來啊....哈(最後2杯當隔天飲料啦)



第四站〔好佳 蚵嗲〕
好像夜市或老街都常賣這種蚵嗲吼???
不過老實說在我印象裡卻沒吃過耶!!!很妙吧~~
這間就位於果汁攤斜對面,在等果汁時觀望著等等要吃什麼時
發現這間生意超好的!!不過大多都外帶的較多呢~~



蚵嗲($40)
原來蚵嗲裡頭是太白粉包裹著大量的蔥、韭菜啊~~
口感是很紮實,不過裡頭的配角卻搶過主角蚵仔的味道了






真的好奇心會害死人耶
看MENU時想說不曉得甜米糕($20)是啥東西,所以也叫了一份
也因為這份,飽足感上升快爆點!!!>"<
口感是不錯,外皮炸的脆脆的,裡頭米糕也不黏牙,很適合當甜的零嘴~



花枝嗲($40)
我是覺得花枝嗲比較好吃,不愧是招牌
口味跟蚵嗲其實很像,不過花枝的味道就有突顯出來了
對了,後面那沾醬味道比較像肉圓的甜醬說~~(只是比較濃)



第五站〔福賓牛排〕
咳~此時的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囧rz
但大胃王卻說只有五分飽,所以只好轉戰牛排館吃肉填飽肚子囉!!
這牛排館就在"水餃街"裡,為什麼叫水餃街??因為這條至少有3.4家都在賣水餃!!!
而另一條就是3.4家都在賣熱炒,被我們笑稱熱炒街~~



仔細看看menu,單價都不貴ㄟ
好像還比師大的牛魔王便宜點???



沒想到福賓在師大還有分店耶??不過我倒是都沒看過....



除了牛排,還有飲料、沙拉、濃湯無限量供應(濃湯有點不太確定)
算是便宜又大碗,不過品質的部份就一分錢一分貨囉~~
還有老闆啊,你那酥皮會不會烤過頭了??= =



水瓶男把麵換蛋,不加價!!



然後我就看著大胃王把這份牛排吃光光啦~~
吃完後,他終於說有八分飽了,可以來去吃甜食了....囧 真是恐佈的食量!!



第六站〔八棟圓仔湯〕
這是看愛評上格友介紹的
不過此時的我已經吃的很飽了,只能望著很多想吃猛嚥口水!!(我好想吃那泡餅...)



最後選擇桂圓糯米粥($40)
這碗味道不會很甜喔!!印象比較深的是紅豆的部份燉的很爛!!



其實南機場夜市比我想像中的小喔
常聽到還以為跟士林夜市一樣大 哈
不過美食真的超多的!!
這次肚子裝不了的就留待下次再來裝吧!!
ps.葉子妹,看了這篇就知道為什麼我中午吃那麼少了吧~~

*請注意!這是98年的食記,餐點內容應該會有所更動喔!*

-----------------
以上美食皆在南機場夜市內
(騎車的朋友請往中華路二段方向走,過西藏路後左手邊,鮮芋仙那帶就是夜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