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終於要來完成最後一篇武陵遊記囉~
寫的可真久啊 :p


要寫這種在單一地方渡假哪都沒去的遊記還真是苦惱
因為怎麼寫都在同一個地方,差不多景色ㄟ
不過老實說武陵農場還算是不錯的渡假景點
四季都有不同的美,就像寫文的此時(2月)武陵農場正盛開著梅花
跟我們拍的這些又是不一樣的景色了!!


在武陵農場的最後一個景點,我們來到了兆豐橋(就位於武陵茶莊正對面)
上次來只在橋頭拍拍照,這次則有實際的繞了一趟回來



原來過了兆豐橋後還有觀月亭、農莊文物館、茶園步道這三個地方
除了農莊文物館沒看到外,其餘的都有逛到.....不過....嗯,就風景嘛 呵呵~~



好可惜來的此時見到卻是這片枯枝....@@






早上明明還冷到結霜的,現在就變成太陽高高掛啦!!



前面的小涼亭就是觀月亭



雖然太陽高高掛,可是還可以看見淺淺的月亮喔 



很喜歡這排枯枝的小徑,感覺特別有冬天的fu






原來這帶就是種茶的呀 難怪又稱茶園步道






應該算最頂端的觀月亭



下山後(其實來回也才一小段啦)跟茶莊前的巨石合照



這是武陵茶莊,裡面擺放了一些木雕作品
還有販售茶業以及水果..等等
也正好讓嗜茶的水瓶男敗了二罐茶囉



因為怕回程會塞車,大約中午我們就離開了
這張是回程半途上拍的,這樣的視野看了真令人舒服啊!!



回到台北後就進攻士林夜市來當做這次旅行的ending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造訪不一樣的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所有相片〕

 

延伸閱讀:

 

。武陵農場.列表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葉子。
  • 好乾淨的天空啊~看了好有渡假的fu~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