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01=
原本水瓶男說生日大餐來個夜市一條龍就好,但被我拒絕!!
平常都吃小吃,好歹生日來去餐廳吧!??
於是找了這間沾美來當做生日大餐囉~~
(水瓶男:::我看根本是你想吃大餐吧你!!)
預約六點,不過因為太早到,人家還在休息還沒開始營業咧~~
沾美地點就位於仁愛路圓環附近
只是沒想到是在一間大樓的地下室說.....



這是餐廳裡面,別看相片很亮,其實裡面很暗的啊
這裡還有鋼琴演奏,大約是七點會開始



只拍了這二張menu,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一入座後馬上會送上桌的果汁
其實這裡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可惜的是不會為餐點多做介紹
像我是第一次來的應該解釋一下這裡的點餐方式吧??但是一點都沒有....
像這杯果汁以及接下來的麵包都是可以再續的,但也都沒多做說明



熱騰騰的麵包抹上奶油後,鬆軟可口,要不是還有沙拉吧跟接下來的主食,真想多來幾個@@



雖然服務生沒介紹清楚餐點方式,但至少還有介紹湯品
這是南瓜湯,味道很香,也夠濃稠,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心目中布佬廚房的南瓜湯....



牛肉清湯



用小dc拍牛肉清湯的內容物
我吃不出牛肉哪裡好,只能說湯頭還蠻清淡的囉



再來就是前進沙拉吧囉!!
這...是擺好看的紅酒區 @@



不過看到這沙拉吧時有點小失望
都是沙拉耶....熟食也才三種??連荸萁算進去的話也四種而己(左上張)
(炒香菇、某種涼拌菜、馬鈴薯沙拉、荸萁)
據芸芸說法以前的熟食更多咧!!!唉~~~



簡單拿了幾樣的沙拉,馬鈴薯沙拉的部份調的不錯,其它的表現就很一般了






鏘鏘~~我們的主餐沒多久也送上來了~~


這是海鮮總匯($820)
內容大致有明蝦、鱈魚、干貝、焗烤蟹肉堡
整盤最深刻的印象就只有那干貝,煎的很脆很甜.....其餘....吃完讓我有空虛的感覺 T_T
(芸芸:::哈哈哈!誰叫你沒事點什麼海鮮!人家有名的是牛排啊!)



壽星的紐約牛排($1280)



據壽星是說肉質鮮美多汁,在他的標準裡是算不錯吃的
而我這沒吃幾次牛肉的人吃了之後只有一個想法::::這肉真軔,怎麼都咬不斷!!???>"<



肚皮空虛的我,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壽星滿足的吃完他的牛排
唉~~看來我被水瓶男給帶壞了!!! 都得要吃小吃才會有飽足感
不吃牛肉的來這牛排館實在太虧了啦~~~~


主餐吃不飽只好進攻點心區囉~~
還好我們早到算第二組客人,才能拍到這麼完整的點心區啊~~
這一區除了上方的蛋糕類外,再來就是下方杯子裝的鮮奶酪、烤布丁以及咖啡涷(?)
最左邊的是桂圓湯以及荔枝果肉(好像?)



上方那四個圓型則是布丁派、堤拉米蘇、輕乳酪蛋糕、泡芙



水果區



第一盤的甜點
那方型蛋糕不提也罷...很甜
中間的布丁派其實不錯,可惜灑了椰粉
輕乳酪蛋糕也不錯



還有那泡芙,內餡爆多也爆油@@
前方那個就是布丁派,後方的堤拉米蘇甜而不膩好吃!!



結果這內餡爆多的泡芙居然是壽星最怕的花生口味~~~哈哈哈 硬著頭皮也只好吃下去了!!



水果部份我們只有拿這二種
可惜拿的這二樣都不怎麼樣...



吃了甜點果然飽足感馬上上升啊
第二輪就只拿這二個果涷類的
鮮奶酪以及烤布丁,還有那荔枝肉(?)
不過吃飽了就覺得甜點不怎麼樣了 :p



壽星喝個桂圓湯還喝到帶籽的,真是少見啊



吃飽後就是送禮物的時間囉~~
真的不是我愛說,男人的禮物真的是很難買!!
他們想要的我們又買不起,要買些小東西又什麼都不欠....唉~~~



看著親愛的膽顫心驚拆禮物的樣子還真好笑
其實他是很好奇我又生出什麼東西來送啦~~哈哈



離開沾美前我先去洗手間,回來就看到這怪老頭!!
長這麼粗勇的水瓶男居然還塞得下我的衣服!!明明我穿的是合身版耶!!



這餐老實說我還蠻失望的(我又不是壽星跟人家失望啥!!??)
不僅僅是吃不飽而菜色其實也不怎麼樣.....(好在水瓶男有吃到肉有吃飽 囧)
不過看其它格友的文章還給予蠻高的評價說
可能也是因為我點錯菜色囉~~
我想我會再光顧的機會應該會很小吧~~呵呵


-----------------------
沾美西餐廳
(02)2711-775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