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這篇就來介紹武陵國民賓館的〔食與宿〕囉~

原本沒打算要住在這武陵農場裡的
因為知道一定貴又小間,設備也很兩光吧
果然上網查房間設備時,真的只有一個"囧"啊~~
基本設備::電視、衛浴雖然都有
可是呢!!!就唯獨缺少了"暖氣"這玩意
哇咧~~在這沒暖氣的小木屋裡
半夜零下不知幾度的應該會冷到睡不著吧 = =
而且!!唯一剩的那間房還是和室,沒彈簧床這東西!!!只有床墊!!!>"<


不過因為只來二天一夜,不想花時間在交通上
(前幾年來過武陵,結果提早離開去附近找民宿時就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就決定還是住在武陵農場裡囉~~~
雖然只剩和室,但沒魚蝦也好啦,唉
但重點簡單的和室居然要價3420元!!!真想大喊搶錢啊!!
(賓館人員:::哼哼,大不了可以不要住啊,想搶的人可是粉多呢!!)
好在有一泊二食,還外加公務員可打九折,要不然真的是很ooxx啊!!!


從桃山瀑布回來後直奔武陵國民賓館櫃台辦check in



現在大約是下午3點多,果然溫度是比早上溫暖多了



拍一下還沒營業的餐廳



前往小木屋前,又來到武陵國民賓館後方來拍楓葉囉
因為下午太陽光線較好,拍出來也會不一樣咩~~









帶了vivitar,也來拍一張,那太陽的耀光真美



撿了不少葉況還算良好的楓葉,當做紀念品帶回家吧



接下來就是前往距離本棟有七百多公尺遠的小木屋區囉
小木屋位於那好野的富野渡假村旁邊 = =
這條小路還蠻美的,不曉得兩旁的枯樹是什麼樹呢??如果是楓葉就美呆了


這就是小木屋的外貌囉!!
紅木屋配上藍天綠樹楓葉,很有渡假的fu吧!!......



接下來的內部相片頓時就會覺得是來克難之旅的~~哈哈哈~~
一進房門映入眼簾的景象,從門口拍進去



從浴室那拍主要的房間空間



然後再拍右邊點....就可以看到門了~~
是啊!!就是這麼的小間~~超迷你的啊~~
不過基本的衣廚、電視、熱水器、電話都有咧~~唯獨沒暖氣啦!!哼哼~~



衛浴設備也是一整個簡單,不過可說是我當晚暖氣的來源啊~~哈哈哈!!!



這是舖好床墊及棉被的樣子,我這樣拍有沒有給他很悲慘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憑良心說,半夜沒想像中的冷,可能棉被也夠暖吧,還算ok啦!!



然後沒提到冰箱~~這裡當然也有冰箱囉!!!
還是完全免電又可以冰到冷吱吱的天然冰箱喔!!!ㄎㄎㄎ



介紹了宿的部份,再來就是食的部份囉~~
武陵國民賓館因為要平均大家的用餐時刻
所以提供了五點半及七點半的兩個時段
我們選擇第一個時段,這樣有好料的才能先嚐咩~~ㄎ ㄎㄎ
晚上打了燈的武陵國民賓館,感覺還不錯~~



由於假日遊客眾多,所以連餐廳外也放了桌子供客人用餐呢!!



這是室內餐廳一角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自助吧,主要食材都放在這大圓桌,依序拿食物囉




簡單貼幾張食物的相片吧,基本上都還算不錯吃喔!!!(有些菜還沒拍到呢)
以一泊二食的程度來看,我覺得很算划得來,尤其是這農場晚上附近根本沒東西吃....




除了以上主食外,還有包子及燒賣類



另一區還有魯肉飯及自行DIY的擔仔麵



担担麵旁邊還貼心的附豆芽菜及小白菜(?)呢~~



飲料區(果汁、咖啡)



以下就是我們當晚的晚餐囉~~看起來還蠻豐盛的呢!!






這是三種湯的其中二種(薑母鴨、八寶粥 另一種是莧菜吻仔魚)薑母鴨的口味好不正統 哈



。。。。。。。。。。。。。。。
這是隔天的早餐,依然是自助吧,不過我就沒拍早餐內容了
因為很一般般的稀飯囉,但忍不住小抱怨的就是豆漿居然是冷的 = =



特別大推這道--鮪魚沙拉
餐廳有特地調過,裡頭除了鮪魚還有洋蔥佐料
吃起來有淡淡的鮪魚味但卻沒有我怕的那種鮪魚罐頭味
即使早餐吃不下了但還是想來片鮪魚沙拉吐司呢!!



貼張餐廳的收費標準相片
我是認為以晚餐自助吧這樣的菜色及美味程度,$350元是還蠻值得的^^



以上就是武陵國民賓館的食與宿囉
基本上算是表現蠻一般的水準啦
但我想如果想在武陵農場待久一點的話
住在這國民賓館也是個不錯的地點囉!!!

延伸閱讀:

。武陵農場.列表

。2011。雲霧飄渺奧萬大{風景篇}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se
  • 原來
    這裡的食物看起來還能吃ㄟ
    三百五真的不貴~
  • 。葉子。
  • 和室地板啊....

    以我現在的鼻涕程度來說
    光看我就覺得一股寒氣上來~
    妳們還真有種耶!!

    不過,武陵農場還沒去過,可以當我們今年小旅行的參考行程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