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1.16=
前陣子正想要去吃漢堡時
就這麼剛好口碑券都有免費的
可惜不能換...嗚嗚 只能看心酸的啦既然口碑券都沒望了
那麼就去自己挑的這家〔EVENS burger〕吧
我們在古亭站下車,原本要去浦城街的一店
結果誤打誤撞的跑來二店啦~~~
不過論外觀來看,我比較喜歡二店呢!!


〔EVENS burger〕二店是以舊有房子改裝的
外頭還有間戶外座位,有非常迷你的小庭院
門口還升起自己LOGO的旗子,真可愛~~



已經很久沒來這種美式餐廳囉!!還真有點不習慣....
店裡基本上還蠻大的,除了以下這二張相片外,還有另二區的包廂區
超適合朋友聚會的啦~~(事後證明真的都是一群又一群的"大學生聚會"啊...)






櫃台






人多的話建議坐像這種座位的



包廂區之一



記得美式餐廳好像都會來個黑板寫一些英文字是吧???



這裡還有提供報章雜誌耶,真貼心(意思是吃完漢堡後,看雜誌喝汽水喝到爆嗎??:P)



另一區的雙人座位,樓上似乎還有座位耶??



接近門口的包廂沙發區



這裡就是戶外區一角囉
果真走復古風,連搖椅都拿出來了....



提供一下過年的營業時間



店裡的感覺是走美國復古風
隨處一角都可見到復古的裝飾品,在昏暗的燈光下搭配起來還真有點FU呢~~



連阿嬤時期的裁縫車都搬出來了呀












前二項是我們點的漢堡
目前只拍到這張啦,裡面太暗囉



剛好在旁邊牆上看到的優惠消息
想撿便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這裡的飲料是無限供應的,有汽水及紅茶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很多,放眼望去至少就有七八位
在用餐的一個多小時,就有三位來問是否續杯...真是認真啊!!



芥末鮮蝦起士堡($280)
等了一會,主餐終於上桌囉
剛炸好的鮮蝦塊很脆也沒有油膩味
烤好的麵包很鬆軟,起司部份則覺得平平
至於手工牛肉...我這份的感覺沒有很多汁,吃到最後覺得有點乾 囧rz



吃漢堡似乎就是要這樣疊起來大口一咬才過癮是吧!!??但我嘴沒那麼大啦~~>"<



巨無霸漢堡($280)
一整個就是看起來比我的炸蝦豐富啊!!!>"<
除了那雙層牛肉還有培根x4外加起士x2
不僅僅豐富,熱量也高不少 ㄎㄎㄎ



當然照例也是要組合一下囉!!



呼呼~~組合起來果然氣勢非凡.....@@
看那培根油亮亮的就好想馬上咬一口喔!!!



裡頭的剖面圖再來一張
我吃了幾口,覺得為什麼這巨無霸的牛肉比我的有肉汁多了???
這肉汁根本是用噴的耶~~莫非是培根的加分效果??
不過據水瓶男說這款因為肉汁太多,所以吃到最後麵包變得濕濕的,感覺很不好
看來這真是個兩難的地方啊~~
總之我會比較大推這巨無霸,好吃!!



記得不夠味時桌上還有這些提味醬料囉~~



這是洗手間的男女標誌,槍與玫瑰??真好玩~~



離開時再拍一張吧,此時大約六點初!!!正值用餐時間,人很多啊



再來提供用餐時刻一張



。。。。。。。。。。。。。。。。


離開ENANS後,就開始找尋咖啡館了
特地來這家〔Inso mnia cafe〕
主要是因為上次看到這家有提供鬆餅,所以想說來試試
(芸芸::::靠!!不是才剛吃完漢堡嗎???吃什麼鬆餅啊你們)



翻了翻menu,發現這裡有水瓶男愛的曼特寧ㄟ,二話不說當然點了!!
這羊咩咩是logo,很可愛吼!!



室內裝潢來幾張吧,有興趣的可點圖放大
店裡放了很多書,各種不同類型的都有
有小說、散文、工具書...還有佛經???
這裡感覺很放鬆,感覺老闆娘是開來交朋友的
大多都是熟客上門,坐在吧台上聊聊天哈啦
DSC_2130DSC_2129

DSC_2132DSC_2136

DSC_2131DSC_2134

DSC_2137DSC_2140


曼特寧($200)
我只喝了一口,沒在喝這種單品,不會評論這咖啡的好壞啦
不過這倒是令水瓶男繼湛瀘咖啡後難得稱讚的一家喔....!!(平常他都說像"咖啡水"這類的話)



拿鐵($160)
我是覺得還好,咖啡味沒很濃,大多都是奶味(其實拿鐵也大多是奶味啊 哈)
但奶泡打的倒是很綿很細!!



楓糖鬆餅($160)
鬆餅只有四種(原味。楓糖、巧克力、鮪魚)
可惜這裡的鬆餅不是我們的菜,是屬於烤的比較鬆軟的那種
對我們來說比較不愛這種口感
但鬆餅還是蠻厚實的,配上楓糖還算ok囉~~



。。。。。。。。。。。。。。。。

喝完咖啡後,又小逛了師大夜市
這時水瓶男說沒吃飽,還想找東西吃.......
(這就是太早吃飯的後果啊~~囧rz)
但繞了一圈就是沒他想要吃的,我則是飽到快吐了 = =
最後經過這家麵店時,被他的當歸味給吸引住了(真是很會做生意的商家啊)
於是就走進去了.......



menu來一張
因為我沒打算要吃,所以水瓶男很克制的只點了一碗湯跟米血



店內其實不大,據說樓上還有位置??
不過有發現來店裡的客人大多都是被當歸味給吸引進來的,因為幾乎每人一碗= =
P1080149P1080144

P1080142P1080143


當歸排骨($60)
湯頭的當歸味也蠻重的,排骨數量有點少,不過有入味,還算ok


米血($35)
出乎意外的好吃,雖然沾上甜麵醬挺怪的
但再搭配其它的薑絲及蔥花其實還不錯,不過切的也太薄了@@



其實這天吃完了這些....
我們還去買了芸芸介紹的〔金甌滷味點心大王〕芋頭饅頭
準備當隔天的早餐哈哈哈~~~
ㄟ!!莊芸芸~~難得你跟水瓶男有共同喜愛的食物了~~你介紹的這家饅頭不錯吃喔!!


---------------------------
EVANS burger(二店)
(02)2365-5022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古典玫瑰園旁巷內進入)


Inso mnia cafe
(02)2364-0002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3號(雙魚坊斜對面)


台南鱔魚意麵
(02)2369-9443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5號(屈臣氏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se
  • 我怎麼覺得這篇文章我有留過言
    還是有卡到陰~奇怪!!不見了捏!


    最近有看到愛評的不知道誰寫發福Bravo
    漢堡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改天去試試看吧 XD



    那家的饅頭真的粉好吃好不好
    吃了一次就ㄉ一ㄠ/住了
    只是那家店未免太低調
    要多多跟師大路上那家鼎豐盛學習才是
    擺滿滿的饅頭多誘人ㄌㄟ!!
  • 。葉子。
  • 雖然一年多來我是該見怪不怪
    但是....你們真的也吃太多了吧?!
    是吃到哪去啊?整個還是這麼瘦
    老天爺啊~~~沒道理的啊~~~
    (我好餓哦....)
  • 路人
  • 您好~~
    請問那間好吃的饅頭店在哪邊?
    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吃饅頭..
    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