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1.12=
關 於這次的口碑券,實在是有滿肚子的怨言啊.....囧
原本想說這個是最簡單的一次兌換所以打從兌換的當天,馬上就衝到小7取票
然後就開始"漫無止盡"等候所謂的"專人"聯繫.....
哪知~~等了3.4天都等嘸郎~~
我還寫信去問客服到底"花生了什麼事??" 會不會等太久啦~~
該不會錯過一週寫文得五倍p幣的機會吧??
然後就收到小公主的來信問電話地址...
然後在整整一週後才接到愛評的電話...(很有誠意 讚)
(也很有誠意的延長二週寫文得五倍p幣的機會及退還當初扣P幣的費用)
接下來就是上週六收到貨後,今天才有空來品嚐....這羊肉爐可說是吃來坎坷啊 T_T


可是呢
最最令我著急的還是....原來口碑券有限制次數!!???
最多只能索取二次,要等回文後才能再次索取......
哇咧~~這可是我當初所沒想到的啊~~~~(美食當前,誰會去看那些規則 T_T)
我同時索取麻辣NO.5及羊肉爐,然後麻辣NO.5因有事必須要第二週才有空去享用
但但但...本來以為最快的羊肉爐卻變的如此晚到
以致於我卡著二篇沒回文,然後眼睜睜的看著好多美食就這樣溜走了 唉~~~~~
所以我得到一個啟示:::人果然是不能太貪心啊!!! 哈哈哈
下次再有這什麼網路索取宅配到你家的,要好好三思了啦~~~~~>"<


這張券就這樣貼在辦公桌眼前,時時提醒我羊肉爐怎麼還沒到??= =



包裝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
拿到時好沉甸甸的一盒啊



看之前的格友都準備一堆料
那我當然也要來響應
不過因為太趕,所以也只有準備這些囉



剛拿出冷涷的羊肉爐,一開始就可以聞到粉香的羊肉味耶
不過也聞得出來"這.包.粉.油" .........囧rz
鏘鏘~~從冷涷到起鍋大約煮了快半小時
煮的時候滿屋子的羊肉香氣,在這低溫的天氣裡感覺真溫暖啊~~



沉甸甸的一包裡,羊肉其實算很多呢
每塊肉質都很嫩不會澀,咬起來可以說是很有嚼勁但並不至於太老喔!!
湯頭的部份很香也很濃,我個人認為是沒有什麼羊騷味啦!!不過我不怕羊味說了也不準
還有不曉得是不是水放太少(隨意加),還是本來就這麼濃??我覺得湯很油耶~~~@@



羊肉不止有瘦的還有這肥吱吱的啊~~



排除愛評與店家不知是哪方面的溝通不良
整體來說,這家的羊肉爐其實算很好吃呢!!
有機會再去店裡光顧吧!!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楊媽
  • 我好喜歡吃這家的
    以前分店很多
    現在好像不多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