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6=
在來看展之前早在各大格友裡看到這消息
當時也沒想過要去看菊展
剛好這天一日趴趴照沒地方跑,這裡就是第一首選囉~~
所以寫文的此時,菊展已經結束了,錯過的期待明年吧!!從天母坐公車到士林捷運站下車後
再步行一段時間即可到達門口
光門口就有很多以菊花為主做的各式造景
各式各樣的菊花多到令人流連忘返一直猛拍照呢


會場門口





門口的〔菊雕遊龍〕





水瓶男每次都說他是媽媽殺手,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在門口拍個照就被二組媽媽級給"搭訕" 哈哈)
(水瓶男:我今天的身份是相機維修人員是吧??嗚嗚)











還有拱門造型





向日葵也算是菊花的一種嗎??








小菊花圍繞成盆栽成一個愛心








一進來就會看到的會場裡主要佈置








菊展裡連蘭花也來湊一卡





這款漸層色的綠菊花種類,小巧玲瓏的真可愛








彎了個圈居然發現這二尊牛魔王??醜的還蠻可愛的!!!  等了好久才有空檔拍照 T_T





小蜜蜂也來了





看起來很像跟上面那個漸層色的綠菊花同種,不過這樣看好像迷你版的繡球花喔





再往裡走會看到的市府推廣的2010花卉博覽會扛棒
這一區也蠻多菊花盆栽的





花瓣部份好像蜘蛛腳啊





手摸的這棵樹叫做〔白千層〕
正如其名樹幹部份是一層一層的,摸起來的觸感很綿很軟喔





不過居然會有人想要去剝這樹皮???





這裡應該算是士林官邸比較大型的廣場了





遠遠的就看到了這個大型雕像的臉
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旁邊那些菊花就是他的"假髮ㄟ 哈哈





每個主題旁都會有像這樣的解說牌





正當我在拍解說牌時,轉頭一看....
居然發現水瓶男在拍這搞笑的相片= =  而且還自high的很咧
(水瓶男:最好妳就沒拍這種相片 哼哼)
DSCF5109 


DSCF5110

 
DSCF5111




再往前就會看到這區以菊花為主的盆栽(普通看到的都是松柏類的)





嗯....真的看不太懂這些藝術耶??? 那棵倒下來菊花的是"刻意"的嗎???@@














這區的花朵則是比較大朵的菊花














逛到這區時我快笑死啦
居然還可以想到這種艾迪兒......
那個裝上面具的人像是怎麼回事??那菊花袖又是怎麼回事???哈哈哈








另一區的〔假面的告白〕
真的很不懂這些藝術啊....我倒覺得有點像老鼠??噗





戶外的展覽大致就這些囉.....
接下來就是室內的展覽了



。。待續。。


ps.
有讀者反應相片貼太多,圖都破了
所以這士林官邸我分成二篇來寫
如何??我很親民吧???哈哈哈~~~
(芸芸:妳最好再噁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