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6=
我想,一大早就出門亂逛在街頭拍照
只有我們二個阿呆才做的出來吧??哈哈哈

因為平常逛街的機會很少到天母
於是這天,天母是我們的目的地
可是.....我以為的天母跟水瓶男想的天母居然不一樣??
起初我先帶他坐公車到天母廣場圓環那(中山北路七段)
下車走了一會,他覺得很納悶才說他以為的天母應該是要像大葉高島屋那樣的街景才對
哇咧....不早說!!我以為他是沒來過中山北路這,想來看看??(事前還納悶一早會有什麼好拍的)
所以我們下車才走沒一小段又坐上公車前往大葉高島屋......囧rz


剛好今天還遇到寒流來襲...我把最暖的外套都穿出來了!!//__\\

---------------
麥子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maipichia (連不成的請搜尋 麥子咖啡 )
(02)2876-4619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40弄2號 
週一至五7:00-18:00 週六日8:00-18:00(請再跟店家確認比較好唷!!) 
---------------

這就是水瓶男要拍的街景啦~~(其實是我要他拍路燈的 ㄎ)





既然出來拍街景,麻豆是免不了要當的,這天就拍了不少相片 啊哈哈
這布希鞋店家擺飾倒是很聖誕唷!!!








眼鏡行的扛棒





天母棒球場





天母誠品商場





天母新光三越





拍了一輪也累了.....此時想找間早餐店卻怎麼也找不到...
甚至還有股衝動想去問小7店員附近有沒有賣早午餐的咖啡店!???(但心想會知道才有鬼...)
後來在我已經餓到快抓狂時,眼尖的水瓶男發現了這間〔麥子咖啡〕!!
一路我還一直問有開嗎??怎麼店面看起來黑黑的??是不是沒有營業啊??





當看到這塊立在門口的告示牌時真的有如看到那道光一樣的感動啊.....@@
尤其是看到右下角那個可頌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衝進去了!!!





一入店後,店員熱絡的招呼入座
此時我才發現,其實裡面的座位並不多ㄟ(可惜忘了拍)
吧台就佔了一半,另一邊則除了二張四人座外就是長條型的座位
還有這裡所有座位入座都需要脫鞋,這點令我有點小訝異吶~





翻了翻小本子裡的目錄
我們各選了以下其一








戶外座位一角





首先,活力組合餐附的沙拉上桌囉
上頭淋了黃芥茉的新鮮美生菜搭配著馬鈴薯泥,味道還不錯(那豆苗根本是點綴用)





再來〔活力組合餐之德國香腸〕終於上桌了....
是等了有一會兒的時間,不過早午餐的用意不就是悠閒的看看雜誌慵懶的等待著餐點嗎??呵...
可是我們太餓了啦~~囧rz 來之前一直猛喝茶 哈~~
組合餐的吐司可另選法式吐司(不加價),但換了也沒比較好吃...
我還是覺得摩斯三明治的厚片吐司才是最愛
炒蛋的部份也炒的過熟了,沒有軟嫩的口感,不過我想這可以再要求的
至於那德國香腸....倒是令我們驚艷!!!除了口感很Q以及比之前吃過的N.Y更有鹹度外
還發現了這裡面居然有起司???





或許香腸裡的鹹度也是這起司所散發出來的吧
沾著蕃茄.黃芥茉各半的醬,嘴巴裡鹹鹹甜甜的每一口都覺得好滿足喔.....





再來就是〔法式燒餅之火腿另加價50元有炒蛋及飲料〕
原本我是想點可頌的....但因為看了這燒餅又覺得平常沒什麼機會吃到燒餅所以心意又改啦
ㄎㄎㄎ....女人總是很容易善變的嘛~~
炒蛋不用說,同一鍋出爐的當然也是過熟不是我想要的軟嫩.......囧rz
至於燒餅,雖然吃的當下不停的狂掉屑,不過裡頭的新鮮蔬果和火腿倒是很令我滿意
每次都覺得一早要吃到這種夾滿了新鮮生菜的吐司或是XX餅之類的,才會有一天開始的那種fu....哈哈





裡頭除了美生菜還有蘋果喔~~





這是我們分食後的情景(瞧背景可以看得出我餓的多麼迫不及待了吧...)
另外也要提一下他們的咖啡
原本以為是很附餐一般的咖啡,沒想到卻是榛果咖啡耶!!!不酸不澀...我挺愛的!!






這是戶外的座位,小小的一角卻充滿了綠意,感覺很舒服






時間就在我們喀完了滿意的早午餐又悠閒的翻了幾本雜誌中流逝
要不是還要趕場去別的地方....真想多停留一會呢!!
門面來一張,麥子咖啡是賣早午餐,中午過後則換另一個身份〔仙貝酒食〕賣些日式料理
(是因為走日式料理風所以室內才要脫鞋嗎??@@)
有機會再來試試日式料理囉~~





最後附帶一張相片
這家是位於大葉高島屋附近,忠誠路巷內,巷口則是統一綜合證券





相較於市區我吃過的早午餐(啊不就也才N.Y)
我是覺得這間店給我的感覺很不錯,食材的部份也很令人滿意
要不是遠在天母,我想有可能三不五時就把水瓶男拖出來吃頓悠閒的早午餐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