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5=
之前眼尖的芸芸又丟了愛評網的好康過來〔活動網址請點這
(真的是眼尖啊...我都還沒注意到咧)



這次又是好康的〔免費請客〕!!而且大方的一次就是兩碗~~哈哈!!
於是這天吃完麻油雞後就拉著水瓶男到延吉街找黑丸吃仙草啦~~





拍張menu提供大家參考
這次免費提供試吃的是大黑丸1號





大黑丸1號內容物有這些  (嫩仙草+芋頭+金薯+紅豆+珍珠+林鳳營)
這是店家放在櫃台旁的相片,提供給客人參考





我們點了冷熱各一碗
因為當天好朋友來訪所以跟芸芸想的一樣也要來碗"熱騰騰的仙草"
哪知一上桌,我呆了一下:::怎麼沒有看到那熱到翻滾的煙啊????T_T
貼心的店員還跟我解釋我那碗熱黑丸的料都在仙草底下
我知道料都在底下啦!!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熱騰騰的仙草啦~~嗚嗚





把底下的料翻上來,攪拌一下....
不得不說.....這樣攪拌好後,跟冷的沒什麼兩樣啊???@@
不止外觀沒兩樣,就連吃的味道跟溫度也沒什麼差別!!!
意思就是"冷的不冷、熱的不熱"......統稱就是"兩碗溫的"仙草啦!
如果要認真的計較起來,只是覺得熱的這碗比較甜而己~~
後來看了芸芸的文才知道原來這裡賣的冷熱是指仙草有分冷的和熱的
不是一般所想的加了冰塊或者是熱騰騰的仙草....





像這類的仙草,我吃過鮮芋仙和三角鋪的,黑丸這家倒是第一次嚐試!!
印象很深刻的是這裡的芋Q和金薯...
原本以為口感也像是一般放的芋圓及地瓜圓,不過咬了第一口後覺得好訝異!!!
沒想到口感咬起來是軟綿綿的!!雖然還是吃得出來有加了一些粉
但好像真正的芋頭以及地瓜喔~~甚至還有纖維耶!!做的實在是太像了啊~~
至於仙草...雖然標榜是"用蒸的"仙草,但我真的覺得沒有多大的差別,哈哈!!
還有那點綴配角之紅豆和粉圓,我是覺得都還蠻甜的,但搭配起來還算剛好囉~





既然是拖愛評網的福,怎能不讓優惠卷一起入鏡呢~~
豬頭的是我一開始根本還忘了這回事
還是吃到一半再去跟店員"借"回來拍照的~~哈哈哈





貼幾張店內的海報看板吧!!

















像這類的仙草飲品在市面上已經愈來愈多了
黑丸嫩仙草在這小小的主角(芋圓以及地瓜圓)上有很大的改進
我想這點應該會吸引不少客源吧~~


---------------------
黑丸嫩仙草(延吉店)
(02)2711-6711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