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7.11.16=
說到這天的用餐,真的有點生氣啊~~原本打算再去光顧〔以馬內利.分享廚房〕的鰻魚飯
前一天也事先以電話訂位了
原本老闆娘還有所推辭的說因為一些原因所以都改外帶
不過猶豫一會後還是答應我的訂位
可是!!!可是!!!可是當天我們依約到達店門口時
居然黑成一片,大門深鎖!!????怎麼會這樣?????
當下還照著店門口的電話試著聯絡老闆娘,可是店內電話以及手機都無人接聽
這下我的奇蒙子就開始不爽了.....
既然你一開始無心做這筆生意就不該答應客人的訂位吧
倘若當天真的有事,是不是應該貼張紙條在店門口通知或著接聽手機呢??
如果真的當下錯過手機來電那是否應該回撥詢問???
在我看來,老闆娘應該是無心做這筆生意
因為除了一開始的猶豫推辭外,除了登記我的姓氏外,連電話也不留???!!!
這次真的令我非常失望!!虧我還很愛他們家的鰻魚飯...
不過經過這次的事件後,我想就再聯絡吧!!! = =




既然預期內的鰻魚飯沒吃到,就開始逛師大夜市物色今晚的晚餐吧!!
不過在這之前,先繞到〔雞房重地〕買水瓶男的宵夜~~
這是雞房重地搬到新店面後第一次來光顧
等待的時候才發現全省居然開了十幾家分店了???!!!展店速度真令人訝異啊....





逛了一圈,最後我們決定這間〔飯館兒〕韓式快餐來做為我們的晚餐





我覺得身在學區附近真好~~快餐都不貴ㄟ(可點圖放大)





最後我們很克制的只點了三樣





店內一角
這裡的湯和紅茶都是自助式的





我們點的餐都有送小菜
除了我嫌土豆不好吃外,其它都還不錯





韓式石鍋菜拌飯
飯的份量還蠻多的,雖然是我點的,不過有一半也是被水瓶男解決掉
這裡沒幫忙拌飯,也好,我們喜歡等久一點再拌才能吃到焦焦的鍋巴
飯的口感還算剛好,蔬菜混合著韓式辣醬的拌飯不怎麼辣還算不錯囉
以110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麻辣雞湯飯
原本以為是鍋會吃到汗流浹背的麻辣口味(想到麻辣鍋去了...)
沒想到一點都不辣(算微辣吧) 囧rz 還因為有鳳梨的關係,味道有點偏甜耶
裡面除了幾塊小雞腿外還有馬鈴薯和鳳梨,整體來說還蠻順口的





必點的海鮮煎餅
我覺得這跟麥食達的海鮮煎餅好像喔
除了四周煎的比較脆外,中間部份是屬於煎的比較鬆軟
不過整體味道算淡了點,需要沾醬才夠味
餡料還算不少,只不過分配的很不平均,會有吃到空包彈的時候喔!!哈哈





我真是會挑,又挑到個迷你座位
把桌上搞的好像很豐盛一樣 ㄎㄎ





正當各自努力解決屬於自已那一半海鮮煎餅時
水瓶男發現海鮮煎餅居然變成一個"安全帽"
於是加上眼睛、鼻子、嘴巴後,就出現一個臉啦~~
後來愈看愈覺得好像"張君雅"小妹妹!!哈哈哈





左邊是麻辣雞,右邊是石鍋拌飯
大小碗還差真多 @@





離開前再拍一張
雖然用餐時人潮已經夠多了,沒想到離開前人潮更是大量湧入啊



這間的東西沒有很精緻,算是平價吃粗飽的小店
不過也算是逛街歇腳休息吃飯的好去處囉!!


-------------------
飯館兒
(02)2368-9702
台北市龍泉街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黃玫瑰
  • 看到海鮮煎餅就好懷念在濟州吃的喔
    一份約台幣125元~~可是份量足夠三~四個大人吃
    料也非常多喔!
  • anise
  • 偏甜不辣的麻辣雞湯? = =?
    聽起來很詭異


    石鍋拌飯沒有肉 沒有肉
    整鍋都沒有肉 逼逼
  • 。葉子。
  • 我很不愛鳳梨的甜味湯耶~
    (鳳梨苦瓜雞不算....)

    可憐的孩子,那天在師大夜市受氣了哦~
    可憐可憐~~~(那家還是我的口袋名單說~)
  • Anita
  • 看到好想吃看看海鮮煎餅哦
    不知道新莊有沒有... 來查查...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