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3=
我發現在站前這一帶"台式"拉麵還蠻多的
繼之前吃的〔妻籠本拉麵〕,又再度吃到很"台式"的拉麵了~~

這間位於重慶南路以及衡陽路附近的〔佐野拉麵〕
前身是間默默無名苦撐很久的某豬排店(無名到忘了名字 哈哈)
每次經過看到沒什麼客人都暗自佩服的想還真是能撐...
這次再經過終於看到已經換了新店家,正巧也值晚餐時間就進去嚐鮮看看囉!!





用餐時刻人潮還是零零散散的
來店的客人以學生居多呢








這裡使用的是環保筷
嗯,至少這點有加點分 哈哈





這裡MENU很妙,用的是一張A4護貝紙,點餐就用蠟筆畫好再到櫃台先結帳等出餐囉~~





牆上的相片MENU





要先結帳領號碼單





剛好坐在自助式盛湯區旁...
又是"不曉得是不是只有點飯類才能喝的湯",總之,自動自發又盛湯來喝囉!!




裡頭有二鍋,都各盛一碗~~
不過....兩碗喝起來都是淡到不行的"海帶湯" 啊~~囧rz





醬油叉燒拉麵
試了他們家的叉燒,表現一般般,不過不是那種爛到不行的叉燒就是囉!!





味噌海鮮拉麵
記得上次在妻籠本也是點海鮮拉麵....真是見鬼了我,老是不由自主的點海鮮 囧rz
不過這碗拉麵我印象最深的是味噌,有股很怪的味道!!我不是很能接受~~





炸豆腐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表現也是很一般般





炸雞唐揚
我只能說這道還蠻像"鹹酥雞攤"炸的雞肉啊!!哈哈





整體來說,表現的不怎麼樣耶
感覺比之前吃過的妻籠本還普通
我想下次再光顧的機會應該很小吧....ㄎㄎ



--------------------------
佐野拉麵(總統府店)
(02)2371-3457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