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7.11.01=
麻油雞一向是我們的最愛
尤其在冷颼颼的夜晚喀上一碗更是溫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自從新店那間我們認為超值的麻油雞小吃倒了之後
又再度找到"目前心目中認為好吃"的麻油雞了~~
而且這間位於東區大安路上,能在這貴33的精華地段混
應該還蠻有實力的,我想不會那麼快又倒了吧......囧
(水瓶男:那可不一定!!公館那間星馬料理就又被你吃倒啦~~)


這間麻油雞不止賣麻油類的,還有賣菇類(點圖放大)

三菇燴麵 (三菇大餐還蠻受歡迎的!)
菇類一向也是我的最愛,尤其這一碗還是滿滿的菇!!
這裡的三菇其實就是菇類羹湯,我是認為比較屬於台式
口味因為有加烏醋偏酸也有點偏甜,勾芡不會很ㄍㄡ還可以接受
而且湯裡還有白菜(??有點忘了)跟紅蘿蔔,我比較愛這種有"加料"的
跟之前在宜蘭吃了一堆"白滄滄"的羹有極大的差別啊~


麻油雞(腿肉)
如果我記得沒錯裡頭有三塊,每塊都好嫰好好吃喔~

其實在這之前就吃過二次,都是外帶去隔壁的牛排攤位吃
所以有吃過過麻油雞(翅肉),還有綜合的(腰只+心+肝+赤肉+米血糕),都很不錯!!
麻油很濃味道很香,都是現煮的!!!
記得上次還加了20元的麵線,在旁邊等待時還以為老闆娘煮的是二人份的麵線
沒想到居然是一人份啊~~@@ 讓我們直呼大超值!!


本來想說點二碗都是湯類了,應該不用再點第三碗
哪知水瓶男偷偷劃了這一碗〔麻油赤肉高麗菜湯〕....他超愛吃赤肉的= =|||
不過這碗的赤肉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好嫩啊!!而且份量也很多~~
麻油的味道雖然不像麻油雞那麼的濃烈,淡淡的麻油香加上高麗菜香甜的清湯也好好喝~~


這間是位於大安路上(sogo後方)的攤販區裡
雖然會有人覺得這裡很髒很亂~~
但經由我這腸胃很敏感的試驗過後都沒事,所以應該是ok的啦!!哈哈~~開玩笑啦!!
其實我想除了在家吃飯,其餘只要外食我想都差不多髒亂吧??
差別只在於你有沒有看到罷了!!??
總之~~介紹一個好吃又超值的麻油雞給喜歡麻油雞的朋友們囉~~


今天經過麻油城,發現他們夏天改賣冰品囉~!
希望冬天還能繼續賣麻油雞^^ --99.06

--------------------------
麻油美食城
0913-087857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6號(sogo忠孝館後門附近)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se
  • 聽說附近的遼寧街也有一家老店超棒
    有機會去吃吃看吧!!!


    大安路這個區塊
    店家換的速度太快了
    我都還沒吃過她們就倒了又換一輪
    所以那排我幾乎都沒吃過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