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8=
這間涮涮鍋營業也有一段時間了,但一直沒機會去光顧一來每次經過這都只是因為要買"午餐",我不想自找麻煩的拎著火鍋回店裡吃
二來我以為這間跟士林的台糖甘蔗有連鎖關係,可惜並沒有


總而言之,這晚就是來光顧他啦!!





才近六點,人潮還不多,放眼望去用餐環境也還算OK
地下室還有30多個座位,想必也很適合團體聚會
右手邊的飲料機是免費供應的,再來就是醬料區
底下一盤一盤白白的則是裝好一盤盤的麵、冬粉....飯和甜點則在另外一邊
眼前這冰箱則是冰淇淋,還有附甜筒喔





醬料區,整理還蠻乾淨的
那新鮮雞蛋呢....大概之前有人連續拿了不少顆,所以老闆寫了張紙條:::一人限拿一顆~~





在門口拍的menu(可點圖放大)
我實在沒勇氣在店員面前大辣辣的拍起menu啊...哈哈
不過看了密密麻麻的文字,我們還是只點了大眾鍋,因為目前特價199啊~~
點圖放大




這家的菜盤很不得我緣
因為沒有我愛的綠花椰倒是有我不愛的油條豆皮啊~~
還有那金針菇被青江菜捲起的樣子還是第一次看到





各拿了冬粉和菠菜麵
可惜菠菜麵煮起來也吃不出什麼味道...





鏘鏘鏘~~
我久違的地雷出現了!!鬼打牆的點了〔雞肉〕,卻是今天的大地雷
明明是片片下鍋但煮熟了卻整陀散是怎樣???糟糕的是吃了還沒味.....





還是水瓶男聰明的點了地雷率低的豬肉鍋
不過也好不到哪去........請見下一張圖 囧rz





看似飽滿的豬肉堆原來暗藏玄機啊~~~哈哈哈





然後這一餐我們就在耳聽隔壁兩位八婆的高聲談論中劃下句點
喔~~忘了說還有水果跟甜點也是免錢
至於味道嘛,我只能說這家的水果跟甜點也不得我的緣囉~~囧rz





如果以199的價位來看,除了那雞肉外,其餘是還OK
不過如果恢復原價後,我會建議沒多遠的[〔八豆小火鍋〕比較划算~~


---------
台灣甘蔗頭涮涮鍋(成都店)
(02)2375-4711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6號(國賓戲院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莎 的頭像
愛小莎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