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
雖然還卡了很多篇還沒寫
但沒想到芸芸阿姨速度之快己經寫好了
那我也來趕緊先插這篇吧~~

打從搶到禮之後,芸芸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會去拿
她要盤算一下何時做....要把握食物在最佳的時間給我帶回來~~(真是盡心的女主人)
確定好時間後,當晚先在大安路喀了麻油雞晚餐然後就準備去芸芸家喀甜點囉~~


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這樣一大盤的千層酥餅擺在桌上!!!
雖然我事前要求如果搶到的話要做大份一點,但這...會不會太大份了點....!!
(芸芸:臭美咧~~才不是因為你搶到才做大份,是因為太小份不好做啦!!)





看到上面那堆"致肥"甜點外,廚房裡的爐子上還正煎著〔黑糖花生芝麻煎餅〕....
心裡冒出一堆冷汗::::今天的甜點額度我看會破表了吧!!
每次跟水瓶男出門,回家看相片總會看到一堆被偷拍的相片...
這是我們在討論阿姨養的那缸孔雀魚被偷拍的....囧rz





趁黑糖花生芝麻煎餅還在鍋上時來頒獎吧~~
我說芸芸阿姨啊...
當水瓶男知道你要來辦個頒獎典禮之後,他就準備帶他的ㄍㄟ絲了
嚇到阿姨真不好意思.....習慣就好.....
因為有時他心情好連出去吃飯也會揹出門拍照的啦~~哈哈~~





除了那一大盤餅之外還有這條"北海道鮮奶芝麻吐司"
雖然阿姨千交待萬交待說回家要趕快吃掉,要不然就不好吃了
不過拖到今天才吃吐司的我覺得還是很好吃啊~~(難道是我不挑??)
雖然沒什麼牛奶味,但芝麻的味道超香的啦!!!





接下來就是現點現吃的黑糖花生芝麻煎餅時間囉!!!
真的不是我愛說....剛煎起來的這盤超像蛋包飯的ㄟ!!!





我很捧場的喀了有三塊...好吃耶!!可惜是個容易致肥的食物....T_T
不過眼前這些(酥餅、吐司、煎餅、水果、咖啡)是吃得完才有鬼啊
邊看電視的同時,這位好客的女主人一直不忘叮嚀著我們吃這喝那的~~
我看最後就算晚餐沒吃飽我看也被這些甜點給"撐飽"吧!!!囧rz





最後想當然是吃不完囉
沒想到打包後還有滿滿的一大包耶!!真不愧是愛吃鬼阿姨送的禮物~~
滿滿的都是吃的東西啊!!真的是揪感心ㄟ啦~~~
如果下次還要辦的話~~記得再通知一聲喔!! XD




後記:::
這晚吃了太多高熱量食物
隔天九點特地去騎鐵馬消耗熱量
結果原本只打算騎個 1小時就好
沒想到一騎就從板橋騎到關渡還花了我3個半小時 噗



延伸閱讀:::
97.11.01 搶數字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