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第一次經過這間林永泰興蜜餞行
只記得門面舊舊的,還有人多到爆炸!!擠到門口來了!!!
所以一點都沒有想排隊還是想進去的想法~~

這次10點多就到老街,我就不相信還會擠不進去!!!
嘿嘿~~果真沒什麼人啊!!ㄎㄎ





營業時間來一張





一進去的兩旁都是這種大罐玻璃罐裝的蜜餞
我天真的以為是看要哪一種再叫老闆秤重給我們就好了
可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








事實上是這樣賣的~~~~
老闆早就分裝好一小包,以一包$50元來賣,的確是方便多了!!
不過數量就.....粉少@@
單一小包的量沒有我們在台北景美夜市買的多啊~~
蜜餞的種類有很多種,雖然相片裡看起來很多,不過其實重覆性還蠻高的!!
我不曉得能不能試吃,因為我們臉皮薄也不敢問 哈哈





買了四包就離開囉
還有禮盒裝的,有分大小禮盒喔~~
可惜沒拍到禮盒包裝,包裝超復古的啊!!!!


至於蜜餞味道嘛......
因為本身就喜歡吃這種"甘酸甜"的味道
所以問蜜餞鬼我當然是會說好吃啊 咳哈哈哈
不過我們買的化應子如果可以再酸一點就更完美囉~~~



----------
林永泰興蜜餞
(06)2259041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延平老街內)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se
  • 這家蜜餞我也愛
    挖哈哈哈
    每次去都要搬很多
    可是真的不便宜~~
  • Anita
  • 距離市區很遠嗎...
    不過我不知啥時會再去台南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