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7.10.16=
這天因為水瓶男工作不能跑太遠的關係
所以又就近在新店覓食囉~~新店的這地區(台北菸廠)沒市區那邊熱鬧,不過吃吃喝喝的小吃店倒也不少
當天因為又想吃涮涮鍋,看看附近就有三間可選擇
選了這間看起來比較精緻的〔本因坊〕就進去嚐鮮看看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電子看板上寫著特價的火鍋種類
不過我們都沒點這些....哈!





裡面的格局有點怪
一進門看到的電子看板就是櫃台
然後櫃台的後方就是像這樣的圓型桌,裡面有電視
其它則是四人桌,不過就沒電視可看啦
整體環境還蠻寬敞的,動線也不錯~~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的座位,水瓶男後方則是櫃台和另一邊的座位





桌上menu(可點圖放大)





點好了鍋,菜盤則就由服務生幫你推過來囉~~
一次可送多個菜盤還蠻方便的!!
他們收桌也是用這種推車喔~~(不是同一個推車啦)





菜盤的份量稱不上多但也不少
基本的高麗菜、空心菜和一些就由相片上所見的囉
南瓜在菜盤還蠻少見,這裡給的還蠻大塊的!!!
這菜盤我就超愛的,因為有我愛的綠花椰、香菇、芋頭、南瓜!!!
通常遇到這些,我的份量通常會自動x2~~~哈哈哈哈





我點的自然豬($220)
說真的我分不太出來自然豬、梅花豬、大眾豬有什麼差耶!???
是油花分佈比較平均嗎??因為我吃起來都覺得差不多說........@@





水瓶男點的梅花豬鍋($190)另外加點的大眾豬肉($90)





附贈的雞蛋,用的這小籃子還真是小巧可愛





基本的飯、麵、冬粉當然是不可少
不過原來這裡所謂的"油麵”指的是這種寬麵喔!!???





這裡還有飲料和甜點可免費吃到飽
飲料只有二種(金桔檸檬和冬瓜茶),怎麼倒到杯中顏色都一樣??= =





醬料區以及飲料區
整體弄的很乾淨,不時也有人來清!!





除了甜點還有水果喔!!





甜點我們各拿一種
但這天綠豆西米露是我的菜,我連喀了二碗!!超好喝的!!!:D
茶涷就很一般囉,不過那桃子倒是醃的還不錯!!!





整體上這家店的東西還不錯又蠻乾淨!!
感覺還不錯~~可惜地方有點偏遠.......
大家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參考這家涮涮鍋囉!!


小插曲:::
結帳時,小姐還問我們是外地來的嗎??
我們回說是台北人啊~~看起來不像嗎~~
小姐笑笑的說因為看你們一直拍照才以為你們是外地來的啦~~呵呵
哈!!我說這位妹妹~~想必你很少上網吼~~
不知道現在的部落客都人手一台相機,吃個飯都要拍拍拍的嗎~~~哈哈哈


-------------------------
本因坊 日式涮涮鍋
(02)2211-6584
新店市安德街74巷1號
(安康路二段上的頂好市場彎入後,看到7-11後右轉即可看到招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葉子。
  • 外地來的哦~~~

    妳沒回她
    沒啦,我山上來的
    我們山上沒有這麼小家子氣的東西
    都是大鍋大鍋的煮啦...

    安康...你們居然連安康都去吃了...佩服佩服~
  • Anise
  • 我中毒了
    剛看完在找棒棒糖跟大拇指
    冏rz
  • Anise
  • 如果我沒記錯
    大眾豬的油花比較少
    梅花豬油花比較多
    自然豬則是傳說中的"有機豬"
    自然長大不吃抗生素的豬

    報告完畢
  • nessie22
  • 這間還不錯
    我與家人常常去吃呢
    湯頭也好喝
    我們喜歡店家飯後甜點
    有時候是茶凍或咖啡凍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