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7=
這篇來介紹平常外食會吃到的咖哩飯吧據我;所知公司附近都是賣外省麵食較多
如果要吃比較台式小吃
例如蚵仔煎...肉羹麵...等等就得到漢中街尾端去


這間是我跟陳小妹認為附近"還不錯"吃的店啦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就只是還不錯而己
不過要是讓我選美x園跟這間,我寧願選這間啊~~





常吃的雞塊咖哩飯(小)$55
不是我常吃,是我家大老闆愛吃咖哩飯,所以我每次都會買這個
平常就不愛吃飯的我,是覺得這個雞塊炸的還不錯,哈哈哈
這次是水瓶男點來吃的,他是說就很"家常"的味道....





應該是韮黃的水餃$40
有股很特別的味道,感覺有點像薑末!??可惜不討我的喜...呵呵





大餛飩湯$40
份量還蠻大的,湯頭的油蔥味挺重,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蠻超值囉





燙青菜$30
就很普通的一道





這家何記咖哩飯賣的東西很多元化
不止水餃、咖哩飯
還有賣肉醬義大利麵以及玉米濃湯和炸水餃
但都算很家常的小吃啦
如果大家來到西門町不曉得要吃什麼的話
這家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
何記咖哩飯
台北市漢中街135號隔壁(遠傳電信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