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宜蘭之旅最後就以小吃來做ending囉~~

在往太平山的路上有間有名專賣卜肉的〔味珍香〕
在店門口據說有美味的蔥油餅~
去程因為才九點多根本還沒營業
於是打算隔天從太平山下山後再來品嚐~~
到達時正值2.3點是喝下午茶的好時機
所以想當然的....粉多人!!!





在排隊的同時,想說到味珍香也買份卜肉吧~~





可是哪知~~人一樣多到爆滿!!
爆滿就算了,以為是等現場的人就好
問題是要抽號碼牌啊~~~
這時的號碼是7x號.......但!!!重點~~才叫到23號!!!!!囧~~
聽前面的客人說要等至少一個半小時~~~~唉~~~~又是一個無緣的小吃啦~~





雖然蔥油餅也是要排隊
但還不至於排的那麼誇張,大約排個20幾分鐘吧






跟之前在宜蘭別地方所看到的也有二個鍋在煎
很好奇速度會比較快嗎??但也沒有快到哪去啊@@





這裡跟之前在羅東買的義豐蔥油餅一樣油吱吱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一個加蛋應該是30元
不過味道我覺得還好啊~~餅的部份也沒特別的Q
也沒什麼蔥的味道~~會有種吃完覺得根本不用特地排隊的感覺耶~~





從三星鄉趕回市區還車後,還有些空檔時間
於是走到附近中山路三段的一家餛飩湯解決午餐
這間之前芸芸有介紹過,大家也可參考看看囉



-------------------------------------------------------------------------------------

現在這個時間己經是下午3點多了耶
人潮還是依舊不斷~~是以這餛飩湯當做下午茶的嗎??@@





因為還外帶了蔥油餅,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餛飩魚丸湯
剛看芸芸的文,沒想到我們這次去漲價了~~~!!!!





餛飩魚丸湯($30)
不曉得是不是太熱的關係,怎麼總覺得這天吃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啊??哈哈
魚丸很普通....餛飩的料還可以....湯頭也還好....





回程的路上還買了杯白珍珠,加了香蕉油後味道很香喔





寫了大半個月的宜蘭之旅就這樣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啊~~感恩~~


→→→ 宜蘭之旅 完整相片集←←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oganker
  • 雖然前面沒有看很仔細
    不過看後面感覺 就是整個草草結束
    拼業績的是吧 ㄎㄎㄎ

    不過上次我跟朋友也說要騎車去宜蘭
    結果因為颱風 中橫斷了 過不去 唉唉唉
  • 糖糖
  • 水瓶男變成小黑人了...哈

    味珍香..上次去時. 也是要等一個多小時耶
    很好奇..他的卜肉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 Anise
  • 我覺得廟口的麵比餛飩好吃吧 ㄎㄎ
    如果要排隊的話
    蔥油餅的確不值得等吧
    還好上次去不用排隊 ㄎㄎ
  • anise
  • 我很機車的覺得卜肉普普ㄟ
    粿粉炸的肉很習慣要沾點醬料
    尤其很厚的粉
    可是他只給胡椒鹽
    如果來點蒜蓉甜辣醬應該會好吃不少

    八開炸衣裡頭的肉是還可以啦...
  • 云靚娘
  • 那個餛飩湯那家你要吃乾麵啦
    乾麵加上黑醋和辣椒超好吃的
    那家店又叫度姑麵(打瞌睡)
    因為要等很久....
    卜肉我是滿喜歡的
    不過油了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