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7=
又是一間去公館每次都會經過的麵店
不起眼的店面,如果不注意看可是會錯過的唷!!每次經過時總會看到二位先生在門口拿著麵團"表演"著刀削的技術
這次去一樣還是在表演....ㄎㄎ
(水瓶男::什麼表演!!人家是很認真的在工作啦!!)





一進店內才發現雖然店小但人潮可是很多啊~~




牆上的menu,桌上也有小menu
這裡都是以麵食為主





剛好坐在門口,從門口朝外拍出去





拿了一盤豬耳朵$30,其餘還有很多小菜像素雞、豆干、花生小魚干、苦瓜等等之類





我點的肉絲木須炒麵(小)$85
麵的本身有點硬,感覺煮的不夠透也不夠Q
配菜的部份加了豆芽菜,口感有點怪
而且肉絲的部份也好少喔.....
我只能說,這家的木須炒麵不是我的菜啊~~>_<





蕃茄湯$30
湯頭雖然夠濃,但可惜我覺得不夠清甜ㄟ





蕃茄牛肉麵($95)
不曉得是我們點錯還是服務生聽錯
本來要牛肉麵結果來個牛肉湯麵...
要大碗的卻來個小碗....一整個就是混亂啊~~囧
牛肉的部份燉的很爛有入味,水瓶男給70分囉
不過我卻覺得裡頭的配料也太少了吧....只有麵、肉、燉爛的蕃茄???@@



基本上個人認為這間刀削麵的麵還好
但湯頭就很不合我的口味了@@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前往嚐試
畢竟這家老店在公館地帶人氣還蠻旺的~~

--------------------
山西刀削麵
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10-1號 (翠林餐廳旁)
(02)2368-1065
(可點藍色汽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