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為了它肥,甘願甘願~~


(切一半還吃了一口後才拍照的蛋黃酥們)


雖然已經很多年沒吃蛋黃酥了,
雖然平常吃茶葉蛋也沒在吃蛋黃的,
雖然吃這個熱量超高的,
雖然吃了這個以後,可能要多加運動才能消耗這些熱量,


太多的雖然,
但是我一切都願意啦!


本來三種口味各切了一半要分給陳小妹一起肥的,
不過在邊喝嘎逼邊喀完這些蛋黃酥後,
直覺得::::好好吃喔!!!!!以後如果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
好像寫的有點誇張,但這的確是我的想法!!


所以,另外的那半邊,我下午也一起吃下肚了!!
挖哈哈~~肥吧肥吧~~我甘願啦!!!


ps.這是水瓶男的媽做的,水瓶男特地遠渡重洋經過背包摧殘後帶過來的
我只能說我很有口福!!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