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只有半天就要回台北了,逛的地點不多
這篇就來寫一下摩天輪囉!!-------------------------
day.2
中信早餐→夢時代摩天輪→蓮池潭→台北車站地下美食廣場
-------------------------
用完早餐回房間打混到退房的12點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冒著正中午的大太陽
準備前往夢時代坐摩天輪~~
(在台北都還沒坐過美麗華的摩天輪,居然還跑到高雄坐夢時代的!!?`哈)


坐公車到高雄火車站轉搭高捷到凱旋站下車後
到3號出口就會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那就是要搭接駁車前往夢時代的人潮啦~~


等車的時間不會很久,小巴來的時間也很密集
也都有工讀生在控管上車人數,一坐滿就馬上開車
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到夢時代,在這大熱天的天氣這5分鐘有冷氣的車程的確是很重要的啊!!ㄎㄎ


捷運-高雄車站





凱旋站3號出口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的人潮,還可以看見小巴正載客





一看就覺得熱死人的藍天白雲@@





一到夢時代的第一個感覺:::好像台北101喔!!也是走挑高、格局大間的裝潢!!
不過我不太喜歡逛這種的百貨公司,太大間了不知從何逛起啊@@
沒什麼興趣一層一層的逛上去頂樓搭摩天輪,所以我們選擇坐直達電梯~~








摩天輪票價,跟台北的一樣價錢囉





這裡最夯的是有 [ 透明車廂 ],跟一般車廂的差別就是腳底板那塊是透明的!!
照理說都來到高雄了....應該要搭這種特別的才對!!
可是當我們看到透明車廂那排得落落長的隊伍,當下就放棄了!!
雖然很特別,雖然機會難得,但我可不想大熱天正中午花時間在那排隊啊








把票根拍張照做紀念.....背景水瓶男迫不及待的開始拍起來了= =





接下來都是在摩天輪上拍的風景囉!!











我們隔壁的就是透明車廂,看得出來腳底板那片是透明的嗎??











其實我很怕坐摩天輪.....尤其是同車廂的人站起來晃來晃去時....我會嚇的尖叫啊!!!
機車水瓶男故意坐過來坐過去...還拍下我的蠢樣!!= =
另外一提...我搭摩天輪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印象中只有坐過劍湖山的摩天輪
本來還想正中午去坐摩天輪會不會熱到爆啊??可沒想到夢時代的摩天輪有冷氣耶!!還超冷的!!





一副老神在在的水瓶男繼續拍他的照.....





























由這張就可以感受到當天炎熱的氣溫了吧......








在這太陽高高掛的時候,正是我那號稱太陽機的底片機出動的時候啦!!
繼1月份裝第3捲底片後....拍到6月還在拍,冏 沒辦法 它只有在大太陽底下表現才比較搶眼
就例如以下這幾張......
這張的光暈.....





藍天白雲還有那迷人的暗角....





沒想到用底片機還能把排透明車廂的排隊人潮拍的那麼明顯(我以為會黑成一片)





頂樓的廣場不止摩天輪,還有這旋轉木馬....(請忽略右手邊不小心入鏡的相機繩 = =)





還有這疑似是他們的代表玩偶供遊客拍照......





拍過癮後就準備到美食街覓食了,其實是熱到爆= =
美食街依然人潮不斷,我熱到沒食慾,此時腸胃又在作崇....只想吃碗湯麵暖暖胃
於是....來到這國民小學的教室吃湯麵.........




本想說在美食街裡吹冷氣喝湯麵應該是個不錯的享受
結果湯麵熱的要命,就連冷氣也不涼,吃的滿身汗........冏 挑錯地方了
熱的我只吃了3.4口...其餘全留給水瓶男了 哈哈
所以也不能介紹給大家囉!!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啦!!





吃完主食....看到一堆人在排日本北海道霜淇淋,於是也突然好想來支冰
(路人:不是腸胃炎嗎!!!還隨便亂吃!!)
不過,我人還沒擠到前面問價錢時......我發現一支霜淇淋居然要價90元???
(好像是90元啦,看前面爸爸找的零錢猜想的)
腰受....一支高度不到20公分的霜淇淋居然要價這麼貴???
而且居然還有這麼多人排隊耶~~完全看不出來哪來的經濟不好哪~~
當場打退堂鼓改去麥當當買10元霜淇淋....結果麥當當霜淇淋居然也漲到12元了!!!冏~~





在冷氣房喀完冰淇淋後
馬上繼續前往蓮池潭了
是的......在夢時代我們只有坐摩天輪跟在美食街吃碗麵而己 哈
下次有機會再來逛夢時代囉~~




→→夢時代廣場摩天輪 之所有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