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來到公館找小吃了...

因為想念藍家割包的麵線,於是又再度來光顧囉~~
依舊在店內用餐總是有位置....呵  

點老樣子的割包、麵線、四神湯....
這次還加上了一杯烏梅汁~~
烏梅汁沒什麼特別的,純粹只是解個渴...
 
當天,除了光顧藍家割包還有等下介紹的龍哥雞腿排外...
我們還去喀了芒果冰!!
除了甜到爆的醃製草莓外,新鮮芒果和濃郁哈密瓜冰淇淋都算是消暑的好選擇啊!!!:p~~
 
 




再來要介紹 [ 龍哥雞腿排 ]
說到這個雞腿排,一開始是在雜誌上看到的
寫的內容令人垂涎三尺,於是打算有機會一定要去光顧一下!!
可哪知,我們撲空了2次!!!甚至連整條賣小吃的攤販都不見了!!!@@
本以為是我們6點太早去所以沒開....但也太怪了吧??整條7.8個攤位都不見耶
水瓶男還想唬我說今天是攤販節....公休一天啦!!!
最好是有這種節日......= =\\\\\


這次也是想說碰碰運氣再去看看好了
哪知也是撲了個空
不同的是多了這塊帆布.....
原來是搬家了啊.....難怪一直找不到!!
記地址太麻煩,好在有寫在天外天旁的小巷子裡
不過那巷子還真的是很...小條 = =





從巷子口往內瞧是看不到龍哥雞腿排的
必須再往裡面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雞腿排的攤位及一些塑膠椅
那時去的人還蠻多的,5.6張的塑膠椅幾乎坐滿了,還有不少人是外帶喔!!








有名的是雞腿排....當然先來份雞腿排再說囉
我想這裡雞腿排的有名是因為有加生菜沙拉吧??
是想讓客人在吃著油吱吱的雞腿排時,再配口生菜沙拉,感覺體內的油脂比較中和嗎!!哈哈 想太多...
我以為2號餐的生菜酸甜辣是泰式口味的酸甜辣,所以我點了2號餐...可惜卻不是 冏





其它賣的樣式不多,但常見的炸物也是有囉~~





燒燙燙酥酥脆脆的雞腿排配上酸酸甜甜的生菜沙拉,還真是與眾不同的口味啊
但我覺得雞腿排炸的乾了點@@ 但還不影響美味囉
沙拉除了高麗菜絲和美生菜外還有灑碎花生來增加香味
然而2號餐的酸甜辣跟1號餐的比起來,其實也只是多加了一些特製醬和一顆梅子
在我個人吃起來感覺是沒比較特別啦!!!建議點1號餐就好!!
對了,生菜可無限次續加喔~~





我還特地問老闆,為什麼不在外面擺攤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公館的警察杯杯最近欠業績所以勤勞的很
每2小時就出來開單,他們也只好先暫時在這巷子裡擺攤,等風波過去後再出來....
難怪我前幾次來都撲了個空.....
哎呀!!少了這些攤販,公館的小吃也少了很多呢!!!


----------------
龍哥雞腿排
公館天外天旁小巷(暫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