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餐想來想去,好久沒吃湯包了
翻了翻水瓶男不知去哪找的資料
就選了這間 [ 珍瓏 ] 湯包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坐捷運在善導寺站下車後,或許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吧
原以為步行只要十來分鐘的路程,此時卻覺得走的好遠!@@
再加上可能是因為才五點半,珍瓏的小小店面因為晚餐時間還沒開始營業
燈都還沒亮,我們還因此錯過而不自覺呢~





簡單的工作料理枱





從裡面往外面拍





珍瓏的地方不大,小小的店面大約擺放六張四人桌





應該是地理位置的關係,許多政治人物和藝人都有來這用餐過
還有留下評語及簽名,店家就順勢的裱框起來當成宣傳囉~





每桌旁邊皆有menu及簡單的調味罐們





MENU(點圖放大)
除了小湯包是一份14粒之外,其餘的都是8粒





再來要來說說這幾盤小菜
這幾盤小菜,是我這餐令我感到傻眼的地方
老闆娘不知道是生性害羞還是服務態度欠佳?
從我們入門、點菜再到用完餐,完全都沒說過一句話
甚至就連拿這幾盤小菜出來時,也沒介紹一下這些是小菜,若有需要時可自行取用
就這樣的默默放在桌上,請問什麼都不說,誰會知道是小菜呢?
這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阿= =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晚所吃的菜色吧!
油豆腐細粉($75)
基本的裡面有油豆腐、豆皮、腐皮卷、榨菜
除了湯頭有點過油外,其餘表現平平,沒有很大的特色ㄟ





酸辣餛飩($75)
對我個人而言,這碗的酸辣湯並沒有很酸,還得加上好幾瓢的醋和胡椒才夠味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餛飩內餡是用雪裡紅當餡料,包起來像個水餃
一碗6顆,吃起來雪裡紅的味道大過於豬肉味,感覺很不像是餛飩說@@





珍瓏湯包($90)
之前看美食介紹說這裡的湯包都是現點現做的
但這籠湯包卻沒有ㄟ
是點菜了之後,老闆娘由冰箱取出來的
不曉得會不會破壞了口感?@@





吃了之後才發覺裡面的豬肉餡料還挺紮實咧
豬肉有股我說不出來的香味,可能是薑末吧,我猜的啦~呵
總之,就是還可以算不錯的囉~





湯汁也算是很多的囉





淮揚小湯包($150)
這籠小湯包就是師傅現場擀皮製做的!
一籠14個小巧的小湯包,形狀很可愛,有點像....饅頭?哈





但裡面的豬肉餡料和湯汁就沒珍瓏湯包的紮實!
論口感及味道,我是認為點珍瓏湯包會比較值得啦~呵呵





特地來張比較圖
感覺得出來這二種的差異性了嗎?





整體來說,我只能說還好
如果有路過此地的話再來品嚐也不遲
專程前往的話就不建議了,呵呵~~


---------------------------------------
珍瓏湯包
(02)23215418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6號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再步行約1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