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個人常趴趴照,回來後為了遊記
要回想當時去了什麼地方吃了什麼東西
卻因事隔久遠而常忘東忘西的.....
於是有次去逛無印良品時
買了這本大約電話本大小的小本子
要專門來記錄小細節用的
還買了魔擦筆方便來塗塗改改咧~


空白封面的小本子看久了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於是水瓶男輸出了兩人的合照貼在上面
可是有了相片後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本來是想把英文名字*寫*在上面
但又覺得不夠炫
所以改用刻章的方式來呈現囉





在草圖上畫好了大致的線條後,就準備來刻啦
把必用的ㄍㄟ絲都給帶到咖啡店
反正要用的也只需一把筆刀及一塊橡皮~
一開始是我在刻的啦
不過因為咖啡店的燈光實在太過昏暗
才刻沒5分鐘眼睛就受不了了
於是水瓶男接手就這麼的刻了起來





閒來無事的我來自拍 哈哈





本來還想說他這麼一個大男人是能刻得漂亮嗎
結果沒想到他刻得還蠻仔細的 = =|||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Orz





第二次出來時,我還帶了小印台出來
準備要上色來蓋章囉!
為了要有所變化,所以用了三種不同顏色





因為只有一次的機會,所以在蓋本子之前還在白紙練了幾次
結果......





結果還是有點小凸搥....
水瓶男手不小心抖了一下,我的EL有點糊了....哈哈
不過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字啦!




為什麼要叫 [ 雞飛狗跳 ] 呢
因為我堅持我的a要有頭的a,水瓶男則把他的n畫成小狗....
狗狗的兩隻腳可以當成*n* 阿(我看這要有慧根的人才想得到吧 = =)


然後!為了要搭配狗狗,所以我的a就再補上兩隻腳變成雞!
合在一起就變成雞飛狗跳啦~~
(這是繼馬馬虎虎後又再一次的冷笑話!)


以上就是旅遊小本子封面故事 [ 雞飛狗跳 ] 的由來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