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向天湖後,差不多也1.2點了
因為考慮到回程會塞車
所以想說那前往桃園復興鄉的角板山公園逛逛好了桃園縣,雖然很近
但要數數來過的次數其實很少
目前印象最深的
莫過於是上次跟康媽她們去的大溪之旅
 

這次去的角板山公園,是在出發前找的資料
在網頁上看起來不錯,於是決定了這個地點
不過實際去過之後,感覺地方規劃的令我有點失望ㄟ
因為路標標示不清,根本不曉得所謂的公園在那
所以是一整個搞不清楚吶@@


這是停好車後,走到停車場後面的風景
不曉得這樣看過去是那處的風景
只覺得一覽無遺的view很舒服








停車場後就是這樣的一條步道
還有投幣式望遠鏡以及涼亭可休息





雖然有18-200可看到遠方
不過還是來代言一下望遠鏡好了 
偽裝一下拿機關槍的樣子 :p
(水瓶男:有冷有冷有冷到.........)





這麼美的風景
一定要來自拍一張的阿





走到一個交叉口後才看到這路標
原來我們剛是從右邊公園那走過來的?
現在左邊則是通往某個吊橋





在起點看到這長長一段的路標
嚇都嚇死了
根本不曉得還有多遠的距離才能到吊橋
真怕到時沒體力回來@@





圈起來就是目的地
挖....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遠!
雖然心裡覺得很遠,但又想著都來到這裡了
不走一走似乎白來了,所以我們再繼續往下走





沒想到就在中途的時候
我一個不小心的踩空........就這樣的 [ 跌倒 ] 了-_-
這個沒良心的水瓶男看我沒什麼事也不趕快扶我起來
還拍起照來了!!!>.< 
然後笑我每次出門都必跌倒一次!!!吼~~~





因為跌倒了所以不想爬了 >.<
(水瓶男:是妳根本懶得爬吧妳.....)
於是決定回頭走
可是回頭一看到這長長的樓梯上坡
差點沒昏倒~~~~~
什麼時候我們走那麼遠啦!!!!!!





離開那長長的樓梯後
我們來到應該是老街的地方
這路標還設計成香菇的樣子ㄟ
好可愛~~





其實這條老街也沒什麼熱鬧好吃的
我們看到這間賣炸菇類的排了很多人
也跟著排了起來
至於味道嘛
還不錯啦!一包50元份量還挺多的.....





簡單的結束了角板山公園
由於回程的車況比我們想像中的好
走省道回到了板橋時,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決定去逛一下板橋南雅夜市喀喀小吃好了


我們看到在靠大觀路這邊的夜市入口附近有一間停車塔
於是我們也跟著等待停車位





等車無聊的同時
我還發現地上的字怎麼是變成禁 [ 上 ] 進入啦~~哈哈





等了約20分鐘
要開進停車塔前的那一刻
才發現我們的車根本進不了停車塔所限定的高度!!!當然傻眼......
只好又退出來找別地方的停車位啦
我想後面的人一定笑翻了吧 = =
結果隔壁就有平面停車場啦~~~
停車塔是每小時20元
平面停車場則是2.5小時50元(沒停滿不退費)
真的是......白白浪費了那20分鐘啦!吼~~~~





來到南雅夜市
當然第一站要進攻我朝思暮想的 [ 蚵仔之家 ] 阿
久仰大名很久了
更何況我又是個蚵仔鬼
所以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牆上menu來一張





蚵仔煎($40)
味道沒我想像中的好
不過醬料味我倒是覺得不錯啦





蚵仔冬粉($70)
蚵仔很新鮮,而且很飽滿很大顆喔!
吃起來超滿足的啦!






蚵仔酥($120)
點這道的原因只是想回味
以前在新竹外婆家時所吃到的味道啦~~哈
雖然炸的很好吃....
可是好貴喔>.<





再來就是進攻久沒吃到的 [ 麻油雞 ] 啦





我們本來想點雞腿的
無奈雞腿賣完還得再等10幾分鐘
等不及那麼久
就先點個雞塊來過過癮囉
這裡的麻油雞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阿
味道超夠味、肉質又鮮嫩
讚讚讚.....寫到這又流起口水來啦





明明是點雞腿才需要用手套
我只是吃個雞塊還跟人家用手套 哈哈





連外帶區也架泥多人吶~~~~~





吃飽喝足後
再逛逛夜市就回家結束這二天一夜的苗栗南庄之旅囉





遊記到這算寫完囉
有興趣看其它漏網之魚相片的朋友們
請點這
→→ 苗栗南庄之旅 所有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