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週入手很想要的小烤箱
閒置了二週,今天終於來動手烤東西了!!!一開始做也不曉得要做些什麼
那就來做之前做過的比斯吉和杏仁片吧


有興趣的朋友
作法請參考美食部落格裡的作法----。比斯吉。。杏仁瓦片


為了以後做更多的東西(我是說如果啦!哈哈)
所以我去買了量秤、木棍、量匙.....等等家裡原先沒有的東西
果然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阿~~哈哈~~
對了!我這次做的比斯吉因為買不到專門的壓模工具,於是我用量米杯來壓,沒想到還有模有樣的耶!





記錄一下第一次在家烤的比斯吉也是這個烤箱第一次烤的東西!
第一次烤的時候居然有塑膠味ㄟ@@~~之後就沒了....怪?





第一盤比斯吉上桌囉!
嗯........烤的顏色不是很漂亮.....orz
對新買的烤箱,溫度及時間拿捏的還不是很準,有待進步囉!!





這是去做日光浴曬成小麥色的杏仁片啦!哈哈哈
杏仁片真的是有夠難烤的啦!不管做了幾次我都要再鬼叫一下!!超難烤的超難烤的!!>.<
除了第一次中間的麵糊沒有熟透外,第二、三次的算是有成功吧?至少沒焦也有熟阿!只是顏色...哈哈哈





下次再來挑戰別的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