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這家門面及設備都不是很新穎的 [ 群香品 ]是位於熱鬧的永康街上
水瓶男對這家的紅蝦燒賣很有興趣,於是前往試看看囉~~

 


相較於外面鼎泰豐的大排長龍,這裡的人潮的確是少了很多....
這樣也好,吃飯空間比較大感覺也才舒服,幻想著上菜速度也會比較快....呵

 
座位區,每張桌面上都整齊的擺放了菜單及調味罐

 
外帶區,還看到不少人來外帶呢

 
遞上菜單時也順便給你一壺茶讓你自己喝到飽

 
每桌桌上都有一區調味料區,基本的醬油、醋、麻油、香油、胡椒粉幾乎都有啦~~
很方便調自己想要的口味囉!

 
只可惜薑絲是服務生送上來的,不夠多呀~~不過我想應該可以再續加吧??
配燒賣....薑絲是必備的啦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請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元盅雞麵($140)
雞湯的味道很清淡,沒什麼太多的調味,雞胸肉也有點乾,不建議點....
自從吃過在傳藝小吃部裡的雞湯後,就覺得其它雞湯不怎麼樣了  哈哈




蝦仁餛飩湯($90)
餛飩湯就不錯囉!青菜還蠻多的,餛飩數量差不多5~6顆
雖然重口味的我們吃起來還是嫌太淡,但整體上味道算不錯~~

 
小籠包($130)
據說有名的小籠湯包,但因為數量太多,服務生建議我們點小籠包就好
真不曉得差一個字是差在那,不過看了評價似乎小籠包的湯汁比較多
真是誤打誤撞,點對啦~~哈哈
等待的時間沒有很久,一份十顆的小籠包很快就上桌了


沈甸甸的小籠包,皮薄、湯汁還算不少...
重點是我一直以為這裡的小籠包是像永和豆漿大王那種乾乾的小籠包啦!!哈哈....


餡料剛好適合一口份量,不油不膩,一口一個吃起來真是爽快!!


蝦仁燒賣($200)
等待許久的紅蝦燒賣終於上桌囉.....等的時間還真久orz....
不過的確是值得等待的啦!
皮有比小籠包的皮厚一點,餡料也豐富些....
蝦很新鮮,沒有什麼腥味,真的是不錯!

 


群香品裝潢雖然老舊,但食物品質上還算不錯
如果不想排大排長龍的鼎泰豐,群香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
群香品餐廳
(02) 239-2333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1樓
用餐日期:97.01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racy
  • hello..sister:
    i am so happy that you found your Mr.right
    you look great and beautiful. i am so happy for u.
    sorry..i have been busy i will try to call you soon lo.
    LoveXXOO from tracy and Evo
  • 張小姐
  • 我昨晚有一個很不舒服的經驗,在群香品買四個包子外帶,說好要涼的,準備今早蒸來當早餐吃,沒想到電鍋蒸好後沒差點吐血,四個包子竟大小不一,外皮硬的像石頭,內餡豆沙還有酸味,真的太可惡了.可惜當時太生氣,全丟進垃圾桶,沒拍照下來讓大家瞧瞧這種可惡的店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