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來記錄一下跟我家親愛的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以免以後又忘光光啦!哈哈~

我想應該又會被說太招搖了
但很久沒收到花囉,就容許我貼張相片來虛榮一下好了ㄎㄎ
因為*某人*在生日時說我破壞了行情,意指是第一次做太好,之後的可慘了
所以呢,我很乖的什麼也沒準備就打算晚上吃個飯當過情人節好了
結果.....吼~~~場面話真的不能信啦>.<
沒想到水瓶男早就訂了花,請花店的人下午把玫瑰花送到店裡來啦
他說我動作太慢了,早在我寫上篇文的很久之前就訂花囉
我只能說網路實在太發達了,知道店名後就可以在網頁查到我的地址了 orz.....
(為避免大家說我太過矯情,所以把相片縮小,哈哈)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囉
這家位於民生東路近長庚醫院的安妮廚房,是無意中在奇摩生活的美食排行榜上看到的
感覺還不錯,打去詢問確認情人節價錢不變後,於是就決定這間囉!





坐了捷運,轉了公車,最後趕在訂位前的十分鐘到達
位於巷弄間的安妮廚房還蠻好找的,是在民生東路過敦化北路後的對面巷子裡
離長庚醫院不遠,走路約五分鐘可到達
到達時還沒客滿,這是臨走前拍的,可是座無虛席呢!





用餐區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沒下去看不知有多大的空間囉





這間除了普通甜點外,還有個特色就是霜淇淋啦!
這個就是放在一樓樓梯間的霜淇淋機,客人必須自行來DIY捲冰淇淋囉~





上面還放了不少相片,佈置感覺還蠻溫馨的





一進門後,還有一個大型雜誌櫃,放了各式的雜誌可供翻閱
最上面一排是這裡的MENU,上面還有藝人的簽名





這裡是收銀台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和一個豬腳
價錢就是包含了套餐(麵包、湯品、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點好餐後,麵包隨後就送上,還是熱騰騰剛出爐的!!!旁邊則是大蒜醬~~
雖然一人有二片,但麵包有點小片耶....哈





湯品有二種,我們各點一個
這個是山藥養生湯,味道很清淡,超級清淡的阿~~~~





蔬菜濃湯(紅蘿蔔、蘑菇、玉米、洋蔥、馬鈴薯)
味道有濃不錯喝,意思是易肥的麵粉炒的有多啦!哈哈~~
果然好喝的東西都很容易肥~~





沙拉也有二種
這個是千島醬沙拉,沙拉感覺很普通





油醋沙拉,味道跟平常的和風沙拉不同,這個並沒有很酸





蕃茄海鮮麵($300)
義大利麵煮的還不錯,軟硬適中,不過蕃茄醬的酸度不夠酸...
值得一提的是海鮮量多又新鮮,蝦仁很脆很好吃!





我很認真的在挑蛤蜊肉!





特製煙燻豬腳($480)
這道是今晚最獲得我們好評的一道啦!

一上桌,看到傻,這隻腳也太大隻了吧?@@
外層酥脆,豬腳皮超Q的,吃起來不會噁膩,瘦肉部份不乾澀
搭配蘑菇醬或芥末醬都很不錯喔!強烈推薦這一道~~~
還有那一小陀米飯,水瓶男可是讚許有佳,說是飽滿香Q,彈牙,粒粒分明,也是有挑過的唷!





豬腳剖面圖,現在看了相片不禁又嚥起了口水@@





逼水瓶男來張看到豬腳的份量被嚇到的表情,哈哈~~





餐後飲料,沒什麼特別,就普通的那幾樣囉





甜點有二種
依舊我們各點了一樣,這個是等下要捲冰淇淋的脆皮甜筒
聽說,,,,吃完還保留著甜筒再假裝偷偷的去填裝冰淇淋也是大有人在~~ㄎㄎ





另一種是烤布丁
一整個巔覆了我對烤布丁的印象....這這這...根本就是奶酪好嗎!!????
布丁的香甜完全不見啦~~~~~~~>.<





捲冰淇淋這任務當然交由男生來服務囉!
結果信心滿滿要把冰淇淋捲到60公分高的水瓶男
第一次卻因為太高拿出來時垮掉了@@
當場我們兩個都呆掉了,一陀冰就這樣活生生的躺在那......
反應較快的水瓶男趕緊拿餐巾紙整個包起來再帶回去我們位置上
雖然冰淇淋機就在我們隔壁而己,哈哈
現在想想應該要把命案現場拍下來的,超好笑的啦
(相片是第2次拍的,這次有成功囉!)





這張是拍第1次捲的冰和被包起來的冰淇淋春捲.....哈





水瓶男還把第2次冰淇淋跟第1次的做比較= =





後來想想,反正都包著也不是髒掉,那還是可以吃的嘛!
所以,又拆開來吃啦~~





把冰淇淋倒在喝完的咖啡杯裡,又是一道新的甜點!哈哈哈
至於冰淇淋的味道嘛.....嗯,我只能說霜淇淋好像都那樣...鬆鬆稀稀的@@ 沒什麼特別阿!





過了今天後,我真的不能再相信場面話了啦
說什麼破壞行情,結果搞的又是花又是禮物的.....真的又氣又好笑耶 這位先生!!
好吧!我就把這行為想成他怕今天什麼都沒表示的話,會被我唸到爆吧,哈哈..........





今天用餐下來,整體感覺還不錯
服務態度很好,上菜速度很快,餐點也很好吃,是間值得再來的餐廳喔~~





臨走前別忘了要跟安妮廚房的廚師握個手阿!哈哈~
(芸芸:怎麼現在每間餐廳門口都要搞個這玩意嗎?)





最後也跟這位廚師合照一張吧
打了閃光,廚師整個青筍筍阿~~哈哈哈




---------------------------
安妮廚房

(02)2719-8850
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55巷30號1樓(近長庚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