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上一篇(9612@宜蘭羅東(2)_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上)
有人耍寶的說文章閃到不行,都要叫可魯來救人了
那這下集也繼續再閃吧!哈哈~
離開黃舉人宅後,也接近中午要覓食的時間了,於是前往< 傳統小吃坊 >!



途中經過的風景,很有大陸古城的FU...又是一個新發現!
  

 

正前方就是傳統小吃坊

 

走廊裡的粉紅豬,豬年擺個應景的,這令我想起上海銀行那隻搖擺粉紅豬~
我居然還這麼剛好的穿同色系.......

 

接下來就要滿足大家的好奇心來公布水瓶男的相片囉!
之前想說用朦朧一點的相片好吸引大家再回來看我這荒廢已久的blog阿~哈哈哈
(眾人:這心機真重的女人.....可憐的水瓶男.....

 

來了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遊行隊伍耶!
雖然不曉得他們在演什麼,但看著他們賣力的演出,圍觀的觀眾猛拍照
也感受到了一些熱鬧的氣氛,不像以前單純的逛逛囉!

DSC_6840 DSC_6832
DSC_6838 DSC_6834
DSC_4188 DSC_6847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大約逛了一下商店街,這是專賣布袋戲,個個做的精緻很有質感喔!

 

專賣捏麵人的商店
水瓶男拍這張,還取名叫做< 觀世音軍團 >.....  厚 有冷有冷 哈

 

拍這張時,旁邊的路人還一臉狐疑的表情一直看我們...
哈,可能心想用單眼自拍的人很少吧?

 

商店街光門外就有不少的道具可供拍照,這也是其中之一
我是想表演,不過....抬不起來  orz

 

不知道是什麼,看到有人在表演有人圍觀就拍下來囉!

 

這個絕對不是上面糖蔥!這個是龍鬚糖啦!這種好像都是要到這種小吃街才買得到耶?

 

逛了一圈,就離開這商店街了,臨走前拍一張,這張很有氣勢磅礡的感覺呢!

 

小吃街裡東西不多,沒什麼好介紹的
單純介紹我們吃的,左邊是小籠包配雞湯,右邊是蒸餃配魚湯(湯可自行搭配)
如果有機會去光顧的朋友們,記得要點小籠包+雞湯阿~~那雞湯很好喝喔!

 

結束午餐後,來到小吃部後方的紙藝博物館(在宣傳紙藝卻放在最不顯眼的位置?怪)
這幾座八爪怪紙板就這麼的浮在水面上,仔細一看,底部還加上了保麗龍
雖然不怕瓦楞紙濕掉,但不怕下雨嗎?@@

 

紙藝博物館

 

紙藝博物館走廊的紙看板,來耍寶一下

 

我們只逛其中一間,裡面都是用紙板去做的東西很特別也很可愛
還有這座特殊的紙橋,我當然沒走...萬一我太胖壓垮了橋可就慘了咧....
(拍完這張才看到禁止攝影,也就拍這幾張囉)

 

離開紙藝博物館後的途中一角風景

 

這是一間專做陶土的工作室,剛好午休時間,只好在門口晃晃囉

 

這對在偷看姐弟,姐姐也來跟你們湊一腳....ps.我居然還閉眼 = =
(芸芸:噁不噁阿!都當人家乾媽了還姐姐咧)



不到3點就逛完傳藝了,逛的時間比我們想像中的久
不過這次的收穫還不少,逛了不同的地方發現了不少新事物
下次........喔,應該要很久以後了,要不然會覺得每次都要浪費錢進來逛重覆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