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上週日,閒在家裡帶小孩壓力超大的康媽
糾我一起前往jodie乾媽家去渡過週日午後時光說到這位媽...這次可是要獨自帶著二個小孩,從中和坐捷運到竹圍,這是從所未有的經驗阿
跟她約了北投捷運站再一起過去,她說好在沿途都有人讓座,所以還不至於太累囉
看來老公在對岸工作,可以讓康媽堅強不少喔~ㄎㄎ


因為是約了中午,所以還去超市補了貨,jodie準備要來做親子井
一到超市,康妹吵著要加她最愛的菇,還吵著買東買西的~不過我們都顧左右而言它的擋掉了....哈哈
康妹最喜歡的菇




原本以為這是個很難的料理,不過在旁邊看下來,其實也蠻簡單的嘛!
哈哈,好啦!我承認是我太懶的去學料理....
可惜我上週得了病毒性腸胃炎,上吐下瀉的,所以只有試了一口,卻無緣品嚐這道料理阿~~~~
只好吃著無味的粥,滿臉怨恨的看著她們吃親子井....嗚嗚嗚
新子井




除了親子井,jodie還變出了一盤鮪魚沙拉....
鮪魚沙拉




弄飯時間,把這三個小鬼頭丟在和室,以免愈幫愈忙阿@@
中間是jodie堂姐的小孩,叫小玉米,跟瑄妹是同年小2個月而己
這兩位康家姐妹很好笑,為了小玉米還演出爭奪戰
康妹就問小玉米:你比較喜歡大姐姐還是小姐姐?
如果小玉米回大姐姐,她就會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乾媽!小玉米比較喜歡大姐姐耶~~
這位小姐.....你也太寶了吧
好姐妹




小玉米雖然是最小的,但吃飯卻是最認真的,會乖乖的自己一個人吃飯
不像康家這二位大小姐....邊吃邊玩,小的還巴在老媽身上要老媽餵咧!orz
小鬼們吃飯不專心




單眼皮的小玉米剪妹妹頭有日本小孩的味道
小玉米吃飯




就是這位*帶便當*的瑄妹.....撒嬌的要媽媽餵....還不準乾媽我坐她旁邊
阿現在是怎樣....礙到你了喔





合照,可惜沒地方擺著自拍
合照




替三缺一的康家拍一張
康家三缺一


整個下午就在小朋友胡鬧及哄小朋友睡午覺渡過了
唔,可能有人好奇jodie不是也要去對岸嗎,怎麼還在?
因為有些計劃更改的關係,所以延到下學期才去囉
不過呢,下次去可就要去一整年囉!@@
哎~~以後又少個地方可打混啦~~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ise
  • 原來康爸去大陸上班了啊~!!
    康媽這樣一定很辛苦吧..!!

    還好有你們這些乾媽幫忙撐著~ :D
  • chicory
  • 康媽好堅強!
    換成是我就辦不到~
  • 志樺
  • 康妹一定被妳們教壞了
    擺pose 都擺鬼臉
  • 云靚娘

  • 康媽辛苦了

    你好多了嗎
    前兩個星期云靚也是吐
    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