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刀到現在也七個月多了

在積極努力的減肥之下

體重也有回復到之前的體重囉!!ya

剩下的也只差那減不了的局部

所以昨晚就跑去游今年夏天的第一泳!!!



之前不敢游是怕皮膚會過敏

現在己經過這麼久了我想應該己經ok了

既然要游那就努力的游吧

要不然依照以前的習慣....

我都是花了錢進去不到1小時就出來的,哈



昨天很努力的游了15趟....(也才375公尺真遜)

一回家二隻手就感覺好像快解體一樣.....

而且一整晚還因為手酸到醒來好幾次睡不好

今天起床有生不如死的感覺.....嗚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猴急硬ㄍ一ㄥ....應該泡泡水就好....>.<



我想昨天會這麼手酸應該不止游泳的關係

可能還要再加上去家樂福蝦拚搬普渡零食的原因!!!

雖然家樂福就在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但我家老佛爺還是誇張的要求開車去載貢品

我還開玩笑的說才一點點零食會買到二千嗎? 

如果會買到二千那應該淩晨一點再去買還可以買二千送二百喔!!!

不過淩晨一點可能沒人願意載她去買......哈



最後結帳時居然真的超過二千.....(這還只是買一部份而己)

家樂福真是一個不可以隨便亂逛的地方阿@@



中元要到了

在這減肥的時期....看到桌上那堆零食....真令人兩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