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康妹一起包餃子,不過康妹己經不是第一次包餃子了
依然很雞婆的想要湊一卡..............

乾媽,我手洗好了,可以開始包水餃了嗎


瑄妹還太小,大夥不敢讓她插手阿.......


三大一小女工作業開始囉~~


今天餡料是路比的媽媽幫我們準備的,感恩啦!


不準康妹自己動手挖餡,以免愈包愈亂阿


包的還有模有樣的,只是........康妹妳為什麼要翹小拇指???一.一


看著我們包也學得很快喔....(這張也是翹小拇指= =)


懂得水餃皮要沾水才包得起來


真認真ㄟ她


我捏我捏我捏捏捏


包好一個囉  YA


右邊那個開花的是她包的...............很無言0.0


瑄妹看姐姐包的也跟著蠢蠢欲動


也拿起水餃皮想動手..........這可不得了,康媽趕快阻止,以免又要收爛攤子了


大功臣--jodie乾媽


還有路比乾媽


大家都佩服著jodie乾媽包的快又漂亮


藍色那盤都是jodie的作品喔


jodie包的都是會站起來的水餃,其他人的就.....倒的倒.....歪的歪...哈哈哈


真是辛苦這三大一小了!(是的,我都沒參與到!哈哈,誰叫康妹說過我是負責拍照呢,嘿嘿)


油亮亮的水餃上桌囉!


康爸也來露臉一下,剛沒動手包,餵小孩的任務就交給你啦!


康小姐,這水餃有這麼難吃嗎!!做什麼鬼臉..........


吃飽後還玩起髮箍,說這是新式戴法.......orz


康小妹妹,你可以再搞笑一點沒關係!!!


女孩子就是要走可愛路線呀,懂不懂~~


康家姐妹送的小叮噹蛋糕,剛一進門就迫不及待拿給我說是要送給我的,

咳...........意思是叫我要馬上拆是吧= =


在拍照時,瑄妹一直以為我們不給她,急的狠咧


要吃蛋糕就得唱個歌,康妹唱的可認真咧


唱完,康媽叫姐妹倆親乾媽一個

康妹親完很快就跑了,因為以為沒拍到又被我抓回來重親,想落跑咧~~

還是瑄妹比較乖,還懂得要親到相機有拍到才算數喔,哈哈




這是我唯一吃到的一個,長的還蠻好笑的,其餘的.....倆姐妹包了= =\\\\


剛好路比妹妹的男友有帶I-PHONE來(公司要做研究),我們也把玩了一下

我覺得做的很精緻耶,全部用觸控式的,可惜過度敏感@@,還有google map的功能喔

我們玩的是拍照功能,看相片時,用手指輕輕左右滑動就可以看相片了,cool.......





瑄妹今天的襪子是一雙舞鞋,很可愛耶


愛撒嬌的小惡魔


這二張雖然糊了,但我覺得很可愛,因為瑄妹揹起書包來好像小丸子裡的小玉喔!超可愛的


笑起來更可愛



→→路比家包水餃


天空己經差不多把我的客人得罪光了,冏rz

不過如果大家不嫌棄留言的話,請試試以下方法,或許可以成功........感恩

①全大寫②全小寫③空白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