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樂雅樂吃飯了
記得N年前是來吃早餐的(一大早來吃這麼貴的早餐還真傻傻的= =)

這次聚餐有人提議了樂雅樂,想說很久沒來

不曉得換了什麼新菜色,那就吃看看吧

樂雅樂是以西餐為主,有單點及A.B套餐可選擇

A套餐-湯(或前菜)+麵包(或飯)+主餐+飲料+甜點

B套餐-主餐+飲料+甜點

我點的是A套餐

季節蔬菜湯
,有點像羅宋湯,味道還好


麵包,有烤過後才上桌,熱騰騰的不錯吃(也可以換飯,以免吃牛排吃不飽)


香辣雞肉鐵鍋飯(A套餐$400)

才一上桌.....我就後悔了,不是不好吃,而是因為這一鍋都是滿滿我討厭的紅黃青甜椒阿.....

當時一心只想著*哇.....鐵鍋飯耶,點來吃看看好了*,然後也沒看仔細圖片就點了....嗚

剔除了所有的紅黃青甜椒後,自以為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到......飯裡早融入了那味道.....真想哭 //__\\,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吃完啦!

除了飯有些地方比較硬之後,還有點小辣(但我沒感覺),其它的還算不錯~


蒜味雞排香酥魚(A套餐$390)

狸貓君點的,我吃了一口雞跟魚,雞皮的油味粉重,魚更別提了,皮裹的超厚的= =\\\\


焗蝦仁蒜味牛排(A套餐$500)

以下我都沒吃,因為我自己那鍋飯要解決就很令我頭痛了阿........


香煎牛排干貝(A套餐$500)


海鮮焗飯($?)

等到天荒地老的一道菜,如果點焗烤類的要有心理準備要等粉久


飯後飲料(咖啡、果汁、紅茶擇一)

這裡的熱咖啡偏酸,喝慣拿鐵的我不是很喜歡


附餐甜點(布丁、奶酪、冰淇淋擇一)


朋友加20元換的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很好吃,旁邊的剉冰還有淋上黑糖漿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的餐點沒有很好吃但也不是個地雷區

算是個很普通沒特色的一間餐廳囉

在這裡的感覺很悠閒,可能是因為提供報紙的關係

所以同行的朋友常因為看報紙看到入神被我們笑稱你是圈外人喔!哈哈

(對,小饅頭的爸我就是在說你,都你先帶頭的)

-------------

貼一段小饅頭喝水喝到玩起泡泡還自得其樂的影片給各位笑笑



樂雅樂

(02)2371-3128

台北市許昌街19號(YMCA旁靠南陽街)

平日 07:00-23:00

天空己經差不多把我的客人得罪光了,冏rz

不過如果大家不嫌棄留言的話,請試試以下方法,或許可以成功........感恩

①全大寫②全小寫③空白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