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是三個月前就訂好了
原本打算去花蓮,但被我否決掉了,因為連續五年都去花蓮景點都玩的差不多啦
(anita:嗚~~那我怎麼辦,我節日都要回花蓮婆家耶)
所以改去南投清境,但就在出發的前一週才發現國民賓館早已漲價
就算有認識的人打折,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是假日也打不了多少
衡量一下就決定換地方,改去竹山天梯,也好,至少這個點我還沒去過 哈

可是呢,最後的版本居然是到了清境吃午餐晃一圈,再去了衫林溪跟小半天喝下午茶@@|||
變來變去的,整個路程差了十萬八千里,連鑽媽都說瘋了嗎?清境跟衫林溪差很遠耶~~~
雖然這不是預定的計劃,不過在未知的情況下玩也挺好玩的 哈哈
反正我只要負責拍好照吃美食玩透透就好,司機跟領隊真是辛苦囉......XD
.
先來介紹我們的第一站:清境的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
.
這個點在去年來找鑽媽時,她有帶我來過,
我對這裡印象很好,可惜那次是下雨天,無法好好拍照
.
這是一進門口的露天座位,看風景超優的

.
怕太陽的有大陽傘

.
另一個角度拍過來的
.
這裡還有鞦韆椅可以坐著看風景
.
遠眺這美麗的風景,心情超開心的
.
樓下還有位,佔地很廣喔

.
通往樓下的樓梯

.
這是地下二樓的室內座位,上次來居然客滿到只剩這裡有位置@@
(手ㄎㄨㄟ的把拍正的那張給刪了,留下的只拍歪的這張= = 請加減看)

.
點好菜才上去拍沒幾張,菜就來了,是我拍太久還是菜上很快?= =
這裡有套餐及單點跟合菜,我們點的是套餐不收一成服務費(主餐.飯.湯.小菜.但沒飲料......)
五人都點不一樣的,這樣菜色就有很多種囉~~~
.
宮保雞丁(NT$250)
.
豬排(NT$250)
.
鳳梨彩椒雞(NT$250)
.
錦撒(NT$250)豬肉,旁邊的生菜是用來包肉的
.
梅汁里肌(NT$250)這道超讚的,獲得一致好評
.
這是小菜,右邊那個蘿蔔超下飯的!!!
.
靠窗的位置,可惜只有二人位,要不然好想邊吃飯邊看風景
在這裡還跟路人聊起天來,問我們怎麼不多待一會,在這喝下午茶看風景可是一大享受吶
哎唷,要不是還要趕路,真想在這耗一下午......
.
這裡的整體佈置感覺還蠻花俏的,很熱鬧的感覺
.
這是另一區的位置,佔地頗廣,我看辦個家族聚會都不成問題
.
.
走廊

.
樓梯間的一個小角落
.
櫃台兼賣紀念品
.
營業時間
.
這次帶朋友來,大家的評價還不錯,可惜套餐沒飲料
哎呀,這樣大家就會想再單點飲料,老闆又可趁機賺一筆,商人心機真重呢.....ㄎㄎ
.
.
清境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
電話:049-2802923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