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這個能耐,挖哈哈哈~~~~~~~~~~

起因:

由於生性粗魯,不到三個月就把原本的手機套給用到脫皮了!

↓↓↓


一直脫皮下去也不是辦法,實在是太醜了,再加上手賤會不自覺的想要去給它扒一下皮,

於是受到橘喵阿姨教我縫給康家姐妹的小玩意啟示(小玩意改天再介紹)

決定要來替我的手機製作一下衣服!!!


才縫了一面,就花了我3小時,真的是會瘋掉耶!

這下能體會那些縫那麼辛苦郤被人一直殺價的創意人心情了,冏


不曉得這個手機套在我這生性粗魯的使用下能撐多久呢?

能確定的是,我不會再縫第二個了啦,太累了,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做一次就很難忘了!



全部做好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


.........


.........


【夏天用這不織布手機套,太..熱..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