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r那天傳了個網址給我,介紹這個MR.BOOZ,

據說在mail及電視己經很紅了,但是我怎麼都沒看過阿?仔細看了人家介紹的,邊看邊流口水,這包子怎麼做的那麼像蛋糕阿?

這這這....一定要去試看看!!!

記下地址,上次從jodie家離開時,特地請康爸繞一下路帶我去石牌買。


好在到達時沒排到隊,結帳後在等包子時就變很多人了呢!

我買的是6入鑽石盒(分3入.6入.12入),因為在特惠所以不能選擇種類,

要不然要以原價計算,心想因為都沒吃過,也就買囉!雖然我是全部都想買鹹的啦~


一打開,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挖,這個包子怎麼那麼大顆阿?也做的太美了吧@@


6入裡面裝的是3鹹3甜,目前特價170元(原價195元)貴吧貴吧,

但是老闆的創意以及內餡的特別,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


我來把這六個一一介紹吧。

墨魚三星捲,裡頭有鮪魚、洋蔥、黑胡椒、芥末醬、柴魚片,

第一口要咬之前還在猶豫,因為我怕芥末......

不過真的很令人心動,所以還是咬下去了,

沒想到芥末沒我想像中的強烈,只有淡淡的嗆味在口中,

整體的味道吃起來很像章魚燒的感覺呢!


維也納起士包,培根、洋蔥、麵包碎、披薩起司什錦豆,

我覺得洋蔥的味道蓋過了起司,但不失風味,包子層層的外皮扎實的令人難忘。


脆皮鮮果奶黃包,櫻桃果肉、奶黃餡,

奶黃味不重,櫻桃果肉味倒很濃郁,是一種很特殊的味道。


精緻牛肉包,大蒜、辣椒、牛肉、紅白蘿蔔,

我沒吃,但我想應該不錯,因為內餡很多,光聞的味道就很香了。


雪花芝麻包,上層舖的是椰子,裡面是芝麻,

第一次吃到有舖椰子粉的包子,感覺很不同,有點不能習慣,但芝麻餡倒是不錯吃。


黑鑽巧克力,外層舖滿了巧克力碎片,感覺很像黑森林耶,

但咬起來又像是包子的口感,真的有錯亂的感覺哩,

不過這個包子咬起來的口感跟普通的巧克力饅頭不太一樣,比較柔軟好下嚥,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不甜喔。



店內約有近30種口味的包子,當下看menu時真的會不知所措的困擾要點什麼?

我蠻推薦點皇家系列的,這個系列大多是像墨魚三星捲這類有特色的鹹包子,

價位大多都在30或35元,其它像傳統的蒸籠系列就比較便宜了,20元(好像也沒便宜到多少)

唯一可惜的缺點是,最好當天吃完,比較新鮮,

隔天再次微波也不能太久,要不然像黑鑽巧克力會融化啦~~


有機會大家也去嚐鮮看看吧~~


包子先生

石牌店 :(這篇文草是到這間分店)

02-2821525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石牌路與裕民一路交叉口,捷運石牌站往榮總的方向)

-------------

通化店:(新開的)

02-27553828

台北市文昌街205號

(信義路右轉進通化街後不久即可看到,小林煎餅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